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的真实新冠病情引发激烈争论

热度 6已有 5466 次阅读2020-10-5 07:54 分享到微信

我们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进了医院,有关特朗普新冠病情的几次新闻发布会,不是医院主治医生所主持的,所有有关特朗普的病情,都由白宫医生康利对外宣布。康利虽然身为医生,却是白宫工作人员之一,需要听命于特朗普,他所说的有关特朗普病情的一切信息,很可能都需要经过特朗普的筛选和授权。

据媒体报道,由于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发表了一些有关特朗普的病情,和康利说法有出入,使特朗普很不满意。

记者已经发现,白宫医生康利在新闻发布会中尽量避免谈论有关特朗普病情的细节,但是“魔鬼往往隐藏在细节中”,例如特朗普入院后,为了检查他是否已经得了肺炎,医生对他作了肺部CT扫描,这个CT扫描结果如何?特朗普究竟有没有得了肺炎?康利医生不肯公开检查结果。其实不肯公开CT报告,说明有问题,如果没有问题早就公布了。

特朗普最痛恨的CNN,把这一切都描绘为白宫企图向公众隐瞒什么重要信息,误导民众,甚至欺骗民众。此外,CNN也把报道的重点,放在他得病前的检测情况和日程行动,企图证明他有不负责任的行为。昨天晚上,特朗普乘车溜出医院,向医院外的支持群众挥手之意,特朗普的反对派认为是一种极不负责的表演,而特朗普的幕僚则声称得到院方的许可。

我相信康利医生所宣布的特朗普病情报告,都经过特朗普的批准,我也相信白宫医生没有公开有关特朗普病情的一切细节,我更相信特朗普希望淡化他病情的严重程度,但是我相信有关特朗普健康状况的基本信息是公开透明的,也是可以相信的,例如昨天的新闻发布会说特朗普的病情好转,我相信没有骗人,至于说今天可能出院,也只是可能,一切要看他今天的病情是否继续稳定向好。

任何国家元首的身体健康信息,都可以被列为“国家机密”,不对外公布,更何况病人有隐私权,美国总统也不例外。但是美国公众似乎希望知道总统的一切,例如他过去缴纳的个人所得税以及他现在的病情,总统是否必须向公众公开这些个人信息,似乎没有法律上的严格规定,一切取决于总统本人。如果特朗普不愿意公开他的病情细节,这是特朗普的个人权利,不能强迫。不过特朗普自己昨天在视频中说,他从这次生病中学到了很多,以后会详细报告病情。

这次特朗普生病,我认为有关他的病情已经很公开透明了,特朗普和白宫医生再怎么不肯公开细节,总不能把“有病”说成“没病”,把病情“恶化”说成是“好转”吧?如果金正恩生病了,恐怕他连有没有生病或生了什么病都不会对外公开,甚至已经病死了,也未必肯立即宣布。

且看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有何新的说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ksliu 2020-10-5 12:50
阿彭: 无需争议,作为美国人都希望总统早日康复,继续工作.
美国人未必都希望总统早日康复,我相信很多美国人对特朗普恨之入骨,希望他病死。
回复 阿彭 2020-10-5 12:10
无需争议,作为美国人都希望总统早日康复,继续工作.
回复 小虫 2020-10-5 09:32
希望川普早日恢复健康。上帝保佑。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