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联合国会场成为“人权问题”格斗场

热度 12已有 7423 次阅读2020-10-7 07:08 分享到微信

每年的联合国大会都会成为“人权问题”的战场,今年也不例外,而“维吾尔”和“香港”,使得中国的人权问题再度成为争议的焦点。

根据媒体报道,西方发达国家提出了一个在人权问题上谴责中国的声明,获得39国的支持;巴基斯坦提出了一个反对在香港问题上干涉中国内政的声明,获得55国支持;古巴提出了一个赞同中国新疆反恐措施的声明,获得45国支持。据中方统计,巴基斯坦和古巴的声明获得近70个国家的支持。

中国驻联合国代表张军指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脱贫,就是对“人权”的最大尊重和进步,而美国的种族歧视和最近的大规模抗议活动,说明美国的人权状况很糟糕,他要美国在指责中国前,应该先“照照镜子”。

值得注意的是,西方国家谴责中国的声明,是在德国牵头下提出来并由德国驻联合国大使宣读的,而德国在“人权问题”上一向避免和中国发生冲突。这个声明获得美国、英国、绝大部分欧盟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阿尔巴尼亚、波斯尼亚、海地、洪都拉斯等国家的签名支持。声明要求中国允许外国对新疆问题进行调查。

2019年的联合国大会上,英国曾经牵头发表了一个类似的声明,当时只有23国签字支持,今年增加到39个。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4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