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内华达州可能成为一根“最后的稻草”

热度 11已有 11307 次阅读2020-11-4 19:26 分享到微信

内华达州可能成为一根“最后的稻草”_图1-1

CNN选情地图:2020-11-04美东时间下午6点


截止到美东时间今天下午6点,在最后的7个“摇摆州”内,拜登又拿下了威斯康星和密歇根两个州,比分变成253:213,拜登不仅领先,而且加大了领先的幅度。7个“摇摆州”现在只剩下5个了。


但是这并不等于拜登赢定了,因为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北卡、乔治亚这三个州继续领先,这三个州合计51票,如果最后被特朗普拿下,那么特朗普的票数将达到264票,只需要再拿下内华达的6票,就可以宣布胜利。


拜登虽然拿下了威斯康星和密歇根,比分增加到253,很可能再拿下阿里桑拿州的11票,使他的比分增加到264,也是只需要再拿下内华达的6票,就可以宣布胜利。


如此看来,内华达这6票虽然不起眼,却可能成为一根“最后的稻草”,既可能被特朗普用来压垮拜登,也可能被拜登用来压垮特朗普。


票数如此接近,如果拜登宣布胜利,特朗普可能不肯认输,下一步打官司看来难以避免。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就会拖下去,后果如何就不好说了。


只要是和平的依法解决,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无非就是拖延一段时间,最后经最高法院判决,你赢我输而已。但如果出现暴力行为,我们坚决反对。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宾夕法尼亚翻盘被拜登拿下(可能性比较高),或阿里桑拿翻盘被特朗普拿下(可能性比较低),拉开了双方的票数差距,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拜登或特朗普就应该认输,如果还要死皮赖脸打官司,那就会被世人所鄙视了。


一切就看今后12-24小时内的发展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4 个评论)

回复 ImYoona 2020-11-5 23:38
随笔: 乔治亚的16张选票应该无悬念了,最后两个兰区还有近10000张选票,其中一个区还有5000张选票,86%投给了拜登。这一个地区就能多出3000,现在相差不到2000。不算AZ ...
嗯,佐治亚和宾州每更新一次差距就缩小一点,从几十万的差距,减少为几万,几千,快要到几百的范围内了。亚利桑那据ABC评论员的说法是在拉手风琴。

川普六点半的讲话可谓丑态百出,全是没有根据的指责。后来ABC问宾州的一个官员有没有收到选举作弊的报告,官员说只有一例,是一个多星期前有人试图为一个死人要选票没成功。就一票还是不知是会投给谁的一票。ABC说川普这次显得很疲惫,完全没有周二半夜里宣布竞选胜利时的劲头,
回复 随笔 2020-11-5 23:16
ImYoona: 刚发现纽约时报网站有个改进,就是在列表里加上了Vote Margin,现在宾州还差97224票。昨天老朱来费城要求法院暂停投票,因为共和党观察员离计票的人太远,看不清 ...
乔治亚的16张选票应该无悬念了,最后两个兰区还有近10000张选票,其中一个区还有5000张选票,86%投给了拜登。这一个地区就能多出3000,现在相差不到2000。不算AZ,拜登应该有295票,算AZ 305票。AZ虽在跌,幅度减小,拜登有希望微赢。
回复 随笔 2020-11-5 18:02
ImYoona: 刚发现纽约时报网站有个改进,就是在列表里加上了Vote Margin,现在宾州还差97224票。昨天老朱来费城要求法院暂停投票,因为共和党观察员离计票的人太远,看不清 ...
92%没变,拜登增加了11500+。亚利桑那也因为他们围办公室停了一段时间。这样也好,出来的结果被川普的支持者验证了。
回复 随笔 2020-11-5 17:54
ImYoona: 嗯,美国的民主制度又要经历一次考验
我今天搞错了,看着川普支持者赌在亚利桑那点票站以为他们要求停止点票。结果后来发现他们要求的是“点票”。
也就是说,同是一拨人,在宾州要求“停止点票”,在亚利桑那要求“点票”。脑子没坏,心坏了。都是邮寄投票,为什么区别对待,美国的大选任由他们随心所欲。
回复 ImYoona 2020-11-5 17:39
随笔: 宾州刚刚update,6000多新选票两人差距缩小了0.02%,还有53万张没点的选票。现在主要是费城的选票,两人在该区比例8:2。
最新统计的邮寄选票,拜登达到79%。
宾 ...
刚发现纽约时报网站有个改进,就是在列表里加上了Vote Margin,现在宾州还差97224票。昨天老朱来费城要求法院暂停投票,因为共和党观察员离计票的人太远,看不清选票信封上的字,今天法官批准让观察员看的更清楚,所以好像计票停了一段时间。
回复 随笔 2020-11-5 17:24
ImYoona: 是啊,谷歌也是这样
宾州刚刚update,6000多新选票两人差距缩小了0.2%,差距1.5%。还有53万张没点的选票。现在主要是费城的选票,两人在该区比例8:2。
最新统计的邮寄选票,拜登达到79%。
宾州和亚利桑那州不同,宾州是货真价实的邮寄票,民主党占优。AZ是邮票天的邮寄选票,据说当天票都是直接投到选举箱的,共和党占比重高,这就是为什么AZ越点拜登越危的原因。昨天这个比重是6:4,如果保持这个比重,川普稳赢AZ。
宾州和亚利桑那没数的票,一个拜登领先7.9,一个川普领先6。明天就会双双实现反转。
回复 ImYoona 2020-11-5 15:52
随笔: AZ拜登看来悬,现在兰区剩下的票川普的比重大于拜登。宾州胜算最大,但看来拜登也只是会小比例领先。估计和WI相近。
现在最不靠谱的就是FOX,早早就宣布拜登赢AZ ...
是啊,谷歌也是这样
回复 随笔 2020-11-5 14:26
ImYoona:        大局已定。美国真该好好更新投票系统,计票的复杂源于投票的方式。希望有一天全部改成网上投票,网站上实时更新得票数。 ...
AZ拜登看来悬,现在兰区剩下的票川普的比重大于拜登。宾州胜算最大,但看来拜登也只是会小比例领先。估计和WI相近。
现在最不靠谱的就是FOX,早早就宣布拜登赢AZ,这哈意思,不正常啊 ,好像它比别的媒体更盼川普输。
回复 随笔 2020-11-5 12:29
ImYoona:        大局已定。美国真该好好更新投票系统,计票的复杂源于投票的方式。希望有一天全部改成网上投票,网站上实时更新得票数。 ...
听网上投票的人说,投票前要确认很多个人的信息,应该是安全的。但问题是要保证这些信息不被盗窃,不然,下一次选举,这些信息就不是秘密的了。
既然已经有的州实行了网上投票,只要解决保密的问题(可以发一个非常复杂的code给投票人),应该可以在全国推行。至少两条路,愿意person投票的去投票站,邮寄票改成网投,大选当天出结果。这样既省钱又公平。
回复 ImYoona 2020-11-5 12:18
威聯: 别结论太早,只有科学解不了的迷,没有政客做不出的事。
嗯,美国的民主制度又要经历一次考验
回复 威聯 2020-11-5 12:16
ImYoona:      大局已定。美国真该好好更新投票系统,计票的复杂源于投票的方式。希望有一天全部改成网上投票,网站上实时更新得票数。 ...
别结论太早,只有科学解不了的迷,没有政客做不出的事。
回复 ImYoona 2020-11-5 12:09
随笔: 想回你贴,不小心删了我的回帖 ,这大选可真累,谁输谁赢赶快给个结果,全世界这么多人得浪费多少时间! ...
    大局已定。美国真该好好更新投票系统,计票的复杂源于投票的方式。希望有一天全部改成网上投票,网站上实时更新得票数。
回复 随笔 2020-11-5 12:05
ImYoona: 嗯,佐治亚还差18590张选票,还有61367张选票待计,有三分之二蓝票就翻盘了,中午出结果。

内华达也是中午宣布结果,两州加起来票数够了。宾州现在是89% 川普+2 ...
想回你贴,不小心删了我的回帖 ,这大选可真累,谁输谁赢赶快给个结果,全世界这么多人得浪费多少时间!
回复 ImYoona 2020-11-5 10:43
随笔: 看佐治亚的情况,还有20多万的选票,基本都在兰区,拜登反转的可能很大,如果佐治亚输了,还是到此结束吧。上一次在WI重新计票花了300万,几百个错票,还是双方 ...
嗯,佐治亚还差18590张选票,还有61367张选票待计,有三分之二蓝票就翻盘了,中午出结果。

内华达也是中午宣布结果,两州加起来票数够了。宾州现在是89% 川普+2,中午之前应该会翻蓝。
回复 maomao1 2020-11-5 09:00
从选举人票看川普基本没戏了,为他可惜,符合法律的重新计票无可厚非,但如果结果相同就认输吧,太多的阻力与反对,这个总统当的太累了
回复 linton 2020-11-5 05:46
这最后出现的情况也太反常了,从没见过:一方的数字忽然定格,一动不动,另一方却突然出现十几万选票,百分百选一人,太离奇了!何况还是在铁锈区。
回复 威聯 2020-11-5 03:47
“...拉开了双方的票数差距,这种情况下,我认为拜登或特朗普就应该认输,如果还要死皮赖脸打官司,那就会被世人所鄙视了"---有道是:无商不诈无官不奸,在乎鄙视不做大事。
回复 威聯 2020-11-5 03:32
“票数如此接近,如果拜登宣布胜利,特朗普“肯定”不肯认输,下一步打官司看来难以避免。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事情就会拖下去,后果如何就”由大法官说了!
回复 王辣椒6789 2020-11-5 02:43
小虫: 不是你说的样子,我们退休人员,的确谁做总统和我们没有关系。但是我的一张选票还是我自己做主。不会听别人教。    ...
不好意思 不知您已退休 只是大家各自表达看法而已 如有冒犯 当望海涵
回复 小虫 2020-11-5 02:29
王辣椒6789: 赞 进步啦
不是你说的样子,我们退休人员,的确谁做总统和我们没有关系。但是我的一张选票还是我自己做主。不会听别人教。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