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又一好消息:第三个新冠疫苗出现了

热度 14已有 13462 次阅读2020-11-23 13:57 分享到微信

又一好消息:第三个新冠疫苗出现了_图1-1

《牛津大学》图片:志愿者正在接种疫苗

又一好消息:第三个新冠疫苗出现了_图1-2

“感恩节”假期开始了,美国人不听政府的劝告,纷纷出门旅游
以上是昨天迈阿密国际机场的情景

今天消息,英国《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药厂联合研发的新冠疫苗也宣告成功了,将在近日提交给主管部门审批。他们也将向WHO申请批准,以便将来向贫穷国家提供疫苗。

《阿斯利康》是英国和瑞典的合资企业,总部在伦敦,是英国目前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但是公司的疫苗研发部门在瑞典。

据媒体报道,这一疫苗分两次接种,相隔1个月。如果两次接种的剂量都是100%,有效率只有62%,但如果第一次的剂量是50%,第二次的剂量是100%,有效率反而提高到90%。

不要小看这一疫苗,根据媒体报道,《阿斯利康》、《辉瑞》、《摩德纳》这三家公司所接到的疫苗订购量,以《阿斯利康》的疫苗为最多,例如美国政府已经向《辉瑞》和《摩德纳》这两家订购了各1亿剂疫苗,但是却向《阿斯利康》一家订购了5亿剂。其次是印度,已经向《阿斯利康》订购了5亿剂,但是没有向《辉瑞》和《摩德纳》订购。巴西也已经向该厂大量订购。

据报道,《阿斯利康》宣布他们的疫苗具有“高度有效、储运方便、价格廉宜”等特点。据说此疫苗的储存和运输温度为2-8摄氏度。价格低廉到每剂2.50美元,而《辉瑞》和《摩德纳》疫苗的价格为每剂15-25美元。

遗憾的是,他们的疫苗在今年年底前只能小量供应,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开始大量供应。

今天《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告诉CNN,《Pfizer Inc》 (NYSE: PFE) ,《Moderna Inc》 (NASDAQ: MRNA) ,《AstraZeneca Plc》 (NYSE: AZN),《Johnson & Johnson》 (NYSE: JNJ) 和《 Novavax, Inc》 (NASDAQ: NVAX) 这五家公司所开发的疫苗,都将是既高效又安全的。

中国和俄国也在开发疫苗,据说也很成功,但是缺乏有关数据的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Lmd 2020-11-25 05:12
威聯: 十款疫苗一款鸡尾酒,病毒难长久。如果大选日期推后两个月,川普连任机会大多了。
奥巴马、默克尔、马克龙的经济能力与川普没法比!
经济就得亲兄弟明算账!
经济不撕破脸面,国家必然穷!
回复 Lmd 2020-11-25 02:44
威聯: 十款疫苗一款鸡尾酒,病毒难长久。如果大选日期推后两个月,川普连任机会大多了。
敗噔有效地利用了病毒灾害!不可抗的特殊性也不缓期选举,用邮递选票,让埋怨把川普蒙蔽!美国的国情,美国人理应比我们更清楚:短视在谁能发展国家?是种族狭隘在作怪!
不可抗的病毒灾害该怎样对待:这也是新的课题!
回复 Lmd 2020-11-25 02:27
疫情邮递选票也不缓期,让川普被疫情埋怨!不可抗拒的灾害,选举本该延期!
回复 emark 2020-11-23 22:34
低调的原因我也推测,上半年高调宣传中国抗疫经验,结果适得其反,所以低调?俄罗斯的疫苗就别指望了,疫苗生产不单是研制,还有需要一整套产业链,加上成本考虑,俄罗斯大批量生产不可能的。
回复 ksliu 2020-11-23 21:49
emark: 中国为何怎么低调?9支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中,而中国疫苗就有4支。中国疫苗接种超过100万,有效率接近90%,基本没有负面反映。中国年底之前将会生产出6.1亿剂 ...
据说中国百万接种者很多是出国人员,其中无一人感染,中国疫苗的有效率应该是100%!可喜可贺!说90%太低了。

11月16日,2020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在广州开幕,钟南山在讲话中称:“对于大家所关注的疫苗研发,国外辉瑞疫苗能阻止90%的感染,其实广东乃至中国的疫苗研发水平也差不多,但要有了第一阶段试验结果才能公布。” https://new.qq.com/rain/a/20201117A0415T00

中国的疫苗开发比任何国家都早,为什么到现在还不公布数据?就连第一阶段的试验结果也还没有出来?我也想问:中国为何这么低调?
回复 emark 2020-11-23 21:20
中国为何怎么低调?9支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中,而中国疫苗就有4支。中国疫苗接种超过100万,有效率接近90%,基本没有负面反映。中国年底之前将会生产出6.1亿剂疫苗,目标是在明年达到10亿剂的产量。中美在科技领域中互相较量现在就是疫苗,虽然从疫情防控和疫苗研发进程看,中国在全球抗疫中发挥领导力顺理成章,但北京会有意识地避免用力过猛,否则会产生反效果。主要企业国药集团也非常低调,因为不想成为第二个华为。
回复 小虫 2020-11-23 20:53
lovebirds: 看来小虫姐赚钱有方,我是一点股票不敢沾
最好不要做股票,我是报喜不报忧,   
回复 同桌的你 2020-11-23 19:22
喜欢好消息
回复 lovebirds 2020-11-23 18:39
小虫: 我等待了半年,终于疫苗被解放了。疫苗股创新高
看来小虫姐赚钱有方,我是一点股票不敢沾
回复 小虫 2020-11-23 18:04
我等待了半年,终于疫苗被解放了。疫苗股创新高
回复 小虫 2020-11-23 18:03
威聯: 十款疫苗一款鸡尾酒,病毒难长久。如果大选日期推后两个月,川普连任机会大多了。
bntx公司有意扣到拜登才宣布,疫苗也有政治倾向
回复 威聯 2020-11-23 15:30
十款疫苗一款鸡尾酒,病毒难长久。如果大选日期推后两个月,川普连任机会大多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