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夏季美国有可能实现“群体免疫”

热度 4已有 5736 次阅读2021-1-27 10:39 分享到微信

拜登政府决定向《辉瑞》和《摩德纳》增加订购2亿剂mRNA疫苗,两家药厂各1亿剂,连同特朗普政府已经订购的4亿剂(两家各2亿剂)疫苗,总数达到6亿剂,按照拜登的说法,要在今年夏季结束前,完成3亿人每人两次的疫苗接种。这将是美国人口的90%,足以覆盖全部16岁以上人口,达到和超过“群体免疫”的标准了。

特朗普任内没有增加疫苗的订购量,据说是为了留给即将出台的《Johnson & Johnson》和《AstraZeneca》两大药厂的“一次性”疫苗,但是拜登决定不再等待,因为全世界都在抢购疫苗。

根据CDC报告,美国已有2350万人接种疫苗,350万人完成两次接种。政府要求在近期内将接种疫苗的速度达到每天150万剂,或每星期1000万剂。这个速度显然还需要大幅度提高。

纽约市的疫苗接种速度显然已经走在美国的前列,市长白思豪说,纽约市有能力每天接种50万剂,按照这个速度,全纽约市居民可以在一个月内完成第一次接种,但是疫苗供应却跟不上需要。各地收到疫苗后,需要预留一半作为第二次接种用,纽约可能不得不把第二次疫苗拿来用于第一次。

《纽约时报》报道,以色列40%以上居民已经完成《辉瑞》疫苗的第一次接种,初步数据显示:在“已接种”和“未接种”的几十万人中进行比较,“已接种”人群中的疫情明显下降,“已接种两次”的人群中极少发现感染者,疫苗的有效率可能超过95%。(点击这里

随着疫苗的普及,病毒的变异也越来越多,病毒的传播速度也在不断提高。到现在为止,美国已经发现四种病毒变异,它们分别来自丹麦、南非、英国和巴西。

根据媒体报道,美国已经有两种经CDC批准的用于治疗Covid-19的“抗体”antibody药物,它们是《Regeneron》药厂的REGEN-COV即用于治愈特朗普的“抗体鸡尾酒”,另一是《Eli Lilly》药厂的bamlanivimab。

所谓“抗体”药物,和疫苗的区别在于疫苗刺激人体产生“自然抗体”,而“抗体”药物就是模仿人体“自然抗体”而制造的“人造抗体”。

《Regeneron》昨天发表报告称,根据最近的试验结果表明,注射了他们的抗体药剂后,与注射“安慰剂”者进行对比,结果是感染病毒的机会降低一半,而且感染后没有症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阿彭 2021-1-27 12:08
以色列国家已有50%人的接种率,疫情显著缓解,遥遥领先于世界各国,再一次证实了mRNA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2020年是疫情灾难性的一年,但是可喜的是美国突破了传统疫苗的新技术,创造了mRNA新疫苗技术,这是创世纪的突破,为人类抗传染病斗争历史作出了巨大贡献.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