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人福音:疫苗有效降低疗养院疫情

热度 19已有 11190 次阅读2021-2-25 11:39 分享到微信

老人福音:疫苗有效降低疗养院疫情_图1-1

上图:美国开始接种疫苗(黑色垂直线)以后,
疗养院病人的感染率下降了80%(红线),远低于全国(黑线)

老人福音:疫苗有效降低疗养院疫情_图1-2

上图:美国开始接种疫苗(黑色垂直线)以后,
疗养院病人的病死率下降了80%(红线),远低于全国(黑线)

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疗养院(nursing home)一直是美国疫情中的热点高发疫区。住在疗养院的老年人,在病毒面前是最为脆弱的,病死率最高。

美国有3万1000多家疗养院,到目前为止,疗养院的新冠病死人数为16万3000人,约占全国病死人数的1/3。

但是自从去年12月开始接种疫苗,又由于老年人为接种疫苗的第一优先人群,到目前为止,已有450万疗养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已经接种一次疫苗,其中210万人接种了两次。

就全国而言,目前已经接种疫苗的不到15%,疫苗的效果还不明显,但是在疗养院中,由于有优先权,疫苗的效果已经十分明显。根据今天《纽约时报》的报道,自从接种疫苗以来,疗养院的感染人数下降了80%,病死人数下降了65%,远优于全国的平均数。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自从开始接种疫苗以后,全国的感染率的病死率继续升高,曾经在一月中旬达到了最高点,而疗养院的感染率和病死率却直线下降。

这无疑是疫苗有效防止病毒并降低病情的好消息。这样的好消息最近频频传来,证明疫苗不仅能有效防疫,更可以减轻病情,降低死亡率。

自从爆发疫情以来,为防止感染,疗养院拒绝任何人来访。现在有些疗养院已经开始接受访客和开展社交活动。

如果疗养院可以首先实现“群体免疫”,那么全国实现“群体免疫”并获得解放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4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cmxiang66 2021-2-26 07:26
linling: 我们老人公寓的活动大厅已经开放,电脑室,健身房还没开有需要可以预约使用。盼望春暖花开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公寓的住户基本都打疫苗了。 ...
阿弥陀佛。中国很快控制住了疫情,西方国家为什么越来越多。实际上东西方信仰主流,生活方式,思维方式等等差异。中国大部分人对父母孝敬。对佛教有信,仰。念阿弥陀佛,保佑全家吉祥。佛法妙难思 能离生老病死苦。况且中国人喜欢积蓄。中国立即立法阻止杀野生动物。西方人挥霍无度,不孝顺父母,放荡无羁.贷款消费。惜福者长寿,挥霍者短命,这是因果报应。西方人所谓的自由害人害己。
回复 cmxiang66 2021-2-26 07:25
阿弥陀佛是观世音菩萨的师父 世界上最吉祥的话、最祝福的话是阿弥陀佛!至心念“南(nā 无mo阿弥陀佛”圣号,“南无”「那谟」是梵语,多义不翻。它有恭敬、礼拜、归命、归原、救我等意思。佛光就照到我们,增福慧、增寿,万病皆治病,消灾免难。“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自净其意,是诸佛教”。 “一切众生皆有佛性”, 玉皇大帝、四大天王等天人是佛的弟子和护法!【佛菩萨是天人师,西方人所传导、信仰的“上帝”“主”是天人,都是佛的弟子,耶稣自身不保】佛教是最完美文明;不杀生,不骂人,不骗人.  信佛、学佛是福慧!人生最高的享受是学佛、最快乐的是念佛,念佛人命终不堕三恶道(地域、饿鬼、畜生),可以生佛净土和观世音等菩萨一起修道。众生最好最尊贵的归宿是:脱离六道轮回生佛净土。尽虚空遍法界都有佛存在,我们凡夫看不到佛,佛可以看到我们。佛法妙难思 能离生老病死苦
回复 linling 2021-2-25 16:36
我们老人公寓的活动大厅已经开放,电脑室,健身房还没开有需要可以预约使用。盼望春暖花开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们公寓的住户基本都打疫苗了。
回复 威聯 2021-2-25 13:36
千万不要再来下一波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