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疫情“得到控制”生活渐恢复正常

热度 17已有 14026 次阅读2021-5-10 09:41 分享到微信

美国疫情(7日平均数):每日新增感染人数继续下降到41254人,每日新增病死人数仍然保持在700人左右。

疫情仍然严重,总的病死人数已超过58万,但疫情的确在稳定下降,专家认为,疫情已经“受到控制”。

按照人口平均,过去一个星期内,美国每10万人的日增感染率已下降到88,低于很多欧洲国家,而以色列已下降到4,美国离以色列的低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疫苗的普及速度,从每日300万剂下降到200万剂的水平,疫苗供应充分,接种点也越来越多,而接种的平均速度却出现下降,说明不愿意借种疫苗的人在尚未接种疫苗人群中的占比越来越大,成为普及疫苗的主要阻力。

已经接种一次疫苗的人数,达到1亿5000万,在总人口中占比超过45%,在成年人中占比达达到58%,已完成接种的人数,在总人口中的占比已经超过1/3,在成年人中的占比达到43.8%。

拜登的最新疫苗指标: 要求接种至少一次的人数,在7月4日前达到总人口的70%,即2亿3000万人。按照这一指标,目前还差8000万人,如果接种疫苗的速度能保持在每日200万剂的水平,还需要40天,在美国“独立日”前达标,应无问题。

民众已经对各种抗议措施,从“戴口罩”到“关停”,感到厌烦,越来越趋于放松。昨天我们从拉斯维加斯搭乘JetBlue班机返回纽约,机场人群似乎已经恢复往日的拥挤,飞机上原为保持疏离所留下的空座已经全部撤销,飞机满座,虽然规定大家必须戴口罩,但是似乎并不严格执行。

今年7月4日,也许是大家从一年多来新冠病毒的困扰中获得“解放”的好日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3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hua1496 2021-5-11 08:33
印度+周边国家疫情持续恶化,
一直掌控良好的台湾,因航空公司引起的疫情不妙,
病毒没有祖国,
没有溯源,寻找溯源犹如寻找永动机,彻底反科学,
病毒全球肆意增生,生物自然规律,
大陆, 美国能独善其身 ?
回复 Lmd 2021-5-11 01:24
有疫苗,会逐步好转!
回复 随笔 2021-5-10 13:03
老刘是不是太乐观了,如果FDA不能批准16岁以下的人接种疫苗,第一剂70%的目标很难达到。现在的每天接种量回升应该靠18岁以上年轻人,就是四月份后开始接种疫苗的那批人到了开始接种第二剂的时间,听邻居家孩子讲,他们昨天刚刚接种的第二剂,第一剂接种时,接种点人满为患,昨天接种时,几乎没什么人。如果这批年轻人接种完第二剂,每日接种量很难保持下去。
据说,这周16岁以下接种疫苗的有望获得批准,不过这部分人的比重并不大,关键还是那些接种比例低的州要加大力度,不过很难预测。
我们州一直保持前列,成年人接种第一剂已经超过70%,疫情明显好转,住院的人已经从几个月前近1400降到上周五308。希望看到以色列的成效能在美国再现。给那些不愿接种疫苗的人更多的信心。
回复 小虫 2021-5-10 11:51
欢迎回纽约。问候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