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18品牌上榜“全球品牌100强”

热度 23已有 11980 次阅读2021-6-22 07:35 分享到微信

世界著名品牌资产研究专家《凯度集团》(Kantar)发布了2021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中国18品牌上榜。

在前10名中,美国品牌占8名,中国品牌占2名,它们是:(1)“亚马逊”,(2)“苹果”,(3)“谷歌”,(4)“微软”,(5)“腾讯”,(6)“脸书”,(7)“阿里巴巴”,(8)“VISA”,(9)“麦当劳”,(10)“万事达卡”。

在前25名中,美国品牌占21名,欧洲品牌占1名,中国品牌占3名,除了“腾讯”和“阿里巴巴”外,还有"茅台"(11):

中国18品牌上榜“全球品牌100强”_图1-1


进入“100强”的中国品牌有18个,如下:

中国18品牌上榜“全球品牌100强”_图1-2


“亚马逊”的品牌市值为6840亿美元,“苹果”为6120亿美元,“谷歌”为4580亿美元。

“特斯拉”是升值最快的品牌,该品牌2003年上榜,如今高居汽车品牌中的第一名。

“100强”中,美国品牌仍高居第一,占比74%。欧洲品牌中高居第一的是“路易威登”。值得注意的是,“100强”中的中国品牌数超过了欧洲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6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鸡生蛋 2021-6-28 15:13
有18个很了不起了。点赞。
回复 弛云 2021-6-24 12:52
言者无罪: 没有改革开放,中国就不会有这样令人自豪的成就。永远怀念一代伟人邓小平!
所以在中国几代领导人,我最尊敬邓小平!
回复 威聯 2021-6-23 16:04
排名的依据是什么呢?
回复 小虫 2021-6-23 14:48
言者无罪: 令人遗憾的是:仍有一些人,甚至一些经历过各种政治运动遭受非法整治的人,置改革开放成果于不顾,“端着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在媒体上大肆攻击为中国改革开 ...
历史倒退,要付出代价的
回复 言者无罪 2021-6-23 10:50
小虫: 同意
令人遗憾的是:仍有一些人,甚至一些经历过各种政治运动遭受非法整治的人,置改革开放成果于不顾,“端着碗吃肉,放下筷子骂娘”,在媒体上大肆攻击为中国改革开放作出历史性重大贡献的邓小平。
回复 hua1496 2021-6-22 17:47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2021年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第一名,
非<台积电>莫属。
回复 小虫 2021-6-22 11:19
言者无罪: 没有改革开放,中国就不会有这样令人自豪的成就。永远怀念一代伟人邓小平!
同意
回复 今又是 2021-6-22 09:28
不骄不躁才好。不断超越自己,更好!
我的一位朋友最近告诉我:公司产品货样,今天送去深圳,同时可以订机票;明儿去公司接洽,样品已经在桌上。此类骨子里的进步才是实打实的吊!
问好!
回复 言者无罪 2021-6-22 08:59
没有改革开放,中国就不会有这样令人自豪的成就。永远怀念一代伟人邓小平!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