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疫情恶化,约翰逊却要全面解禁

热度 16已有 10083 次阅读2021-7-6 06:53 分享到微信

英国疫情恶化,约翰逊却要全面解禁_图1-1

上图:正在进行欧洲足球比赛的英国赛场实况

昨天,英国首相约翰逊宣布,将于7月19日全面解除有关新冠病毒的禁制措施,不再强制要求在室内环境下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英国所有的夜总会、酒吧、博物馆、戏院、运动场、音乐厅都将全面开放。今后是否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由每个人自行决定。关于国际旅行和学校,约翰逊说将稍后决定。对于检测阳性人士,政府仍将要求强制隔离。

约翰逊的宣布,立即遭到一些学者和专家的质疑。约翰逊的底气究竟从何而来?

过去16个月来,英国政府已经三次颁布严厉的全国性“关停”令,累计病死人数达到12万8000人。过去每次解除“关停”,都带来了疫情的反弹和回潮。在“德尔塔”肆虐下,昨天英国的新增阳性案例高达27334例,上星期的感染人数为178128例,比前一星期增加了53%,然而住院和病死人数虽然也在增加,但是缓慢得多,和感染人数的增加相比,似乎不合比例。

约翰逊说,他这一宣布的根据是数据而不是日期,他说疫苗正在起作用。他认为现在的感染率虽然高,重症率却相对较低,今后人们应该想办法和病毒长期共存。

爱丁堡大学的公共卫生专家Sridhar教授说,英国的关停措施是发达国家中最长和最严厉的,英国的疫苗普及速度也是最快的,现在全世界都在看着英国,解除“关停”措施后结果如何,是赢得这场赌博,还是迎来另一次医院的入院高潮。

昨天,德国宣布解除对来自若干国家旅客的14天隔离规定,其中包括英国、俄国、印度。这几个国家的疫情仍然严重,解除来客的强制性隔离措施,看来不是因为这些外国的疫情不严重,而是本国公民已经得到疫苗的保护,不再担心外来的病毒。

以色列卫生部今天宣布,6月份以来,疫苗对防止感染和症状的有效性下降到64%,但对于防止住院和严重病症的有效性仍然高达93%。

我家清洁工度假归来报告称,他们全家去大西洋城(美国东岸赌城)度假,人多极了,而且都不戴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5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南湾仔 2021-7-10 19:22
约翰逊,拜登,都是白瞎
回复 96158 2021-7-6 21:29
英国曾经发生过瘟疫,何以不汲取教训?西方世界已经重返黑暗的中世纪,痴迷人权胜过当年的政教合一,此悲剧以什么形式结束,难以意料了:中国人民做好一切最坏的打算,我们时刻准备着吧!
回复 e79f9 2021-7-6 11:46
这就意味着在打不打疫苗面前,人将自生自灭了。反正政府目前已经做到了全民免费提供接种疫苗,且不能再不开业经营亏损赔到底,从政府管理的角度看,是可以理解的。民众之中并非100%的愿打疫苗,那就信戴口罩自保吧!问题在打了疫苗也不保100%防疫仍要戴口罩才确保,是相戴加层口罩保险呢还是信打疫苗保险呢?或疫苗+戴口罩最保险?

话说:我们都打完了两针疫苗,到目前未觉任何不适,就好像没打疫苗的原来。但需抗过前三天的针后反应。
回复 Lmd 2021-7-6 10:16
不怕传染?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