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疫情:“感染”与“病死”双激增!

热度 13已有 11699 次阅读2021-7-19 07:28 分享到微信

美国疫情:“感染”与“病死”双激增!_图1-1


过去一个星期内,美国新冠病毒的“感染”、“入院”和“病死”人数都出现了激增与恶化的情况。

截止到昨天为止,新增“感染”案例的7日平均数为31745例/日,14天内+140%,住院人数达到22622例,14天内+34%,新增病死人数为273例/日,14天内+33%

疫情恶化最严重地区,是美国南部各州,其中以佛罗里达州为“最中之最”。CDC本来已经取消了口罩令,现在洛杉矶市又因为疫情恶化,不得不恢复了口罩令。

在上星期五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CDC主任华伦斯基和白宫首席顾问福契医生都用数据表明,新增感染和病死的绝大部份为未接种疫苗人士。他们再三再四呼吁符合疫苗接种年龄而尚未接种者,为自己和他人着想,应尽快接种疫苗。

目前美国完成疫苗接种人士在总人口中的占比,不到50%,18岁以上成年人中接种至少一次的,拜登原希望在7月4日前达到70%,现在14天过去了,这一指标仍然停留在只有68%。

很多人拒绝打疫苗,对疫苗有恐惧感,拜登怪罪社交媒体传播有关疫苗的错误信息,要求媒体自律,清除错误信息。

目前的新增病死人数虽然和年初相比,的确是大幅度地下降了,但是仍然高于“枪击”、“交通意外”和“流感”,其6月份的平均数超过这三者的和,如下图所示:

美国新冠肺炎和其他各类死因的每日新增平均人数比较
(由上至下:心脏病、癌症、新冠肺炎、枪击、交通意外、流感)
美国疫情:“感染”与“病死”双激增!_图1-2
上图:新冠的平均每日新增病死人数超过枪击、交通意外和流感
其中新冠肺炎的病死人数为今年6月份平均数

要想把“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同起来,每日新增病死人数必须下降到100以下,现在看来,似乎不远了,其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最大的障碍是接种疫苗的人数占比还远没有达到“群体免疫”的程度,每上升1%所需要的时间似乎越来越长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7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伴夜麒 2021-7-19 22:23
参照西班牙流感看需要三年才能告一段落
回复 e79f9 2021-7-19 14:09
“对疫苗有恐惧感”的问题,需以实例数据证明“疫苗针”的可靠效果,才能推广99%的“群体免疫”程度。其次,在仅68%的接种疫苗数据下,需维持对应时间的“口罩令”是明智。同时,研岀治愈患疫针药也是重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