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些美国人为什么选择自杀?

热度 6已有 6925 次阅读2021-8-7 07:42 分享到微信

上星期,纽约市一个地标性建筑物无限期关闭了,原因是有人从上跳下自杀而死。此建筑物为一著名英国建筑师(也是设计上海世界博览会“英国馆”的那位)所设计,取名“Vessel”(容器?船?),从2017年开始建造,2019年3月竣工,建筑预算约2亿美元:

这些美国人为什么选择自杀?_图1-1


这个外形奇特的建筑物,如果说它像“船”,看起来更像是碗或茶杯,下面小,上面大,其底部直径约50英尺(15米),顶部直径150英尺(45米),高度为150英尺(45米),相当于15层楼的高度。

这些美国人为什么选择自杀?_图1-2


该建筑物内有154个楼梯,2500步台阶和80个观景平台,供游人攀爬和观景。建筑物的栏杆高度只到人的腰部,没有保护装置。

2020年2月1日,一名19岁的男子从该建筑物的第六层跳下来自杀身亡,2020年12月22日,一名24岁的女子从该建筑物的顶部跳下来,同样死于非命,不到一个月后,2021年1月11日发生了第三宗死亡事件,一名21岁的游客从Vessel上跳下来。自后,该建筑物被宣布关闭,同时研究对策。2021年5月底重新开放,除了加强安全保护措施外,还作出了一些特殊的规定,例如必须两人结伴才允许登高等。


上星期,一名14岁的孩子从建筑物上跳下,自杀而死,Vessel再度宣布无限期关闭。这一次,也许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重新开放,主管当局怕这个建筑物成为一个自杀用的热门建筑物。


“求生”是人的本能,他们为什么选择“求死”?其原因也许因人而异,但是自杀者喜欢从著名建筑物的高处跳下摔死,的确匪夷所思,似乎是想引人瞩目。


这些美国人为什么选择自杀?_图1-3


美国最热门的自杀建筑物也许是旧金山的“金门大桥”,从1937-2012年,约1400人从这座大桥上跳下,自杀而死,另118人经劝阻后放弃自杀。


近期最令人不解的自杀案件,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4名警察先后自杀身亡,他们都和今年1月6日的国会暴乱事件有关。他们是Howard Liebengood(51,国会大厦警察),Jeffrey Smith(35,市警局),Gunther Hashida(43,市警局), Kyle DeFreytag(26,市警局)。他们没有参加暴乱,没有在暴乱中被暴徒袭击受伤,却在暴乱后选择自杀,这是什么原因?按照警局的规定,自杀不属于因公殉职,但是这4人都被认定和1月6日的暴乱事件有关,因此家属都可以获得“因公殉职”抚恤金和其他优待,其中Hashida还被民主党领袖佩洛西称颂为与暴徒对抗的“英雄”。


自杀者通常都是在巨大压力下才作出这种违反人性本能的选择,我们听说过一些曾经上战场的军人,因为精神压力太大,他们没有战死,却选择自杀而死。可这几位“寻死”的警察,究竟受到了什么压力?或者不是自杀,而是被杀人灭口?他们致死的原因何在,至今不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21-8-7 11:28
死都不怕,还怕活么?
估计是一种病。
回复 小虫 2021-8-7 11:11
这个房子建筑观景台,变成了自杀台,破坏了建筑群的风水
回复 小虫 2021-8-7 11:09
警察自杀,疑点重重?等待将来电影大片解密
回复 阿彭 2021-8-7 11:06
人为什么会选择自杀?这需要一点勇气和胆量,通常是被迫无奈作出的选择,但活着更需要勇气.
日本电影追捕中,曾有致幻剂而让人跳楼自杀的情景.美国盛行吸毒,是否是引发自杀的诱因?为什么多是青少年?建议从社会的深入调查中寻找深层原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