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疫情:新增病死率每两周翻一番

热度 13已有 7362 次阅读2021-8-29 16:53 分享到微信

美国目前的疫情十分严重,新增病死率每14天翻一番,已经突破1500例/日,有人估计今年年底前美国可能再死多10万人。新增感染率开始缓和,但也已突破15万例/日。欧盟国家本来已经把美国从限制入境的名单内剔除,现在又要把美国放回这个名单。

虽然疫情严重,美国人似乎已经决定听之任之,政府除了要求大家打疫苗和戴口罩外,似乎也没有更多作为了。也许是因为疫苗有效,又供应充分,还可以打第三针,大家有持无恐,对于疫情似乎已经习以为常,该干什么干什么,不再惶恐不安。

就快开学了,根据媒体报道,各国留学生的人数已经恢复到2019年的90%,其中半数是中国留学生。如今12岁以下的孩子反而成为弱势群体,因为还不能打疫苗,使做父母的感到不安,唯一的防护措施是戴口罩。

据了解,美国对国外入境旅客的管制越来越松懈,尤其是从加拿大入境美国,几乎完全不管控。

星期四,我们驾车从纽约去加拿大多伦多探亲访友,只见加拿大境内旅游景点人满为患,公路上交通拥堵,酒店和餐馆爆满。

两位朋友从上海回到香港,需要在家“关禁闭”21天,连下楼都不允许,家人去美容院洗头因家里有人隔离而被拒绝。国内对入境旅客的隔离措施当然更加严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4

雷人

路过
3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5jzt 2021-8-29 20:58
唉,记得从四月下旬到六月底,两个月出头,是除以8;后来痛失好局。不知道下次再降到六月底的水平,该是几月几日~~~
回复 emark 2021-8-29 20:31
中国又清零了,7月这波,虽然南京、扬州、张家界、郑州等地影响比较大,损失也比较大,从全国来看,但抗疫自有回报。中国和美国对待疫情的态度和方式,说到底还是本国人自己的选择,谈不上谁劣谁优。自己满意就好。
回复 威聯 2021-8-29 19:42
军队病例278686,已达20%!
川普及其家人用过的奇效解药,大规模量产、军人优先的时候到了。否则,万一有人头痛发烧误扣扳机误炸盟国友军,就不好办了。
回复 南湾仔 2021-8-29 19:36
马上就20万
回复 Lmd 2021-8-29 19:20
生命安全是第一大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