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最新攻击型无人机

热度 22已有 11659 次阅读2022-3-17 09:20 分享到微信

3月16日上午,泽连斯基向美国国会作了视频演讲后,当天下午美国总统拜登就对乌克兰追加了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使最近一个星期内的援助增加到10亿美元,主要是各种武器系统。白宫公布了这些武器系统的类型和数量,今择要分列如下:

(1)本次军援包括100套美国最尖端的“弹簧刀”(Switchblade)攻击型无人机系统,有小型和大型两种。这是一种带弹头的无人机,小型的发射后可以在空中停留15分钟,大型的可停留40分钟,发现目标后立即变成导弹,可以准确命中目标。据说这是美国的新武器,出口目前只卖英国一家。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最新攻击型无人机_图1-1


(2)800套“毒刺”(Stinger)便携式防空导弹,之前已经提供了600套。这种导弹早在1988年就已经出现在阿富汗战场上,用来对付俄罗斯飞机: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最新攻击型无人机_图1-2


(3)2000套“标枪”(Javelin)便携式反坦克导弹,之前已经提供了2600套。此类导弹曾用于2003年的伊拉克战争,并对伊拉克的T-72坦克69式坦克造成毁灭性打击: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最新攻击型无人机_图1-3


(4)6000套AT-4便携型反装甲导弹系统,是瑞典《萨博》(Saab)公司的产品,并经美军改良。据说这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反装甲车武器,但是对于击毁主战坦克不是很有效。


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最新攻击型无人机_图1-4


(5)1000套轻型反装甲武器,具体型号不详。


(6)100个榴弹发射器、5000支步枪、1000支手枪、400挺机枪和400支霰弹枪。


(7)超过 2000 万发小武器弹药和榴弹发射器和迫击炮弹。


从以上武器类型可以看出,大部分是小型的便携式武器,适用于化整为零的游击式战斗,尤其是在城市巷战中,零散的部队可以利用建筑物为掩体,攻击行动不便的正规装甲部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ygd1220 2022-3-22 05:47
这就是西方劝和的方式?唯恐双方马上分出胜负。
回复 伴夜麒 2022-3-21 00:51
阿彭: 这些先进技术武器送来,乌克兰人立即会用,很奇怪.
操作很简单,会玩电子游戏就能直接上手
回复 cqtbg 2022-3-20 03:42
“毒刺”对于中空目标来说根本就不具威胁。
回复 fangyufeng 2022-3-18 01:38
[url=https://cjmetalalloy.com/]Aluminum[/url] is a light metal, and its compound is widely distributed in nature, and the amount of aluminum in the crust is second only to oxygen and silicon, ranking third. In all metal varieties, the yield is second only to steel, which is the second largest metal. The density of aluminum is 2.7103 g / cm3, about 1/3 of steel and copper density, and the specific gravity is 2.7. Aluminum has special chemistry, physical characteristics, not only lightweight, texture, but also has good ductility, conductivity, thermal conductivity, heat resistance, and nuclear radiation, is an important foundation raw material for national economic development.

<a href="https://cjmetalalloy.com/">Aluminum rods</a> perform non-ferrous metal industry standards (YS / T 67-2012) should be called "aluminum alloy round ingots", is the most important primary product after aluminum spindle and casting, is the main primitive of aluminum profiles, of which The <a href="https://cjmetalalloy.com/">Aluminum rod</a> of the number 6063 is the widest range of breeds in the market.
回复 阿彭 2022-3-17 13:07
这些先进技术武器送来,乌克兰人立即会用,很奇怪.
回复 梨花 2022-3-17 10:49
生活在到处是病毒的环境中也是比战争更危险,,看不见的病毒比子弹更难防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