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约”估计俄罗斯已损失4万名将士

热度 27已有 17313 次阅读2022-3-23 20:14 分享到微信

“北约”估计俄罗斯已损失4万名将士_图1-1


“北约”估计俄罗斯已损失4万名将士_图1-2


《华尔街日报》今日报道,自从2月24日爆发乌克兰战争以来,“北约”的最新估计,是俄军已有7000-16000人的阵亡数字,如果加上受伤、被俘和逃跑的,总数高达4万名。此外,“北约”估计俄军已损失10%的军事装备。

以上“北约”的估计高于最近美国情报界的估计。

俄国军方自从3月2日报道俄军战亡458人外,再无更新报道。前天星期一,一个亲俄媒体曾经报道,俄方的战亡人数为9861,该数据很快被删除。

据乌克兰方面报道,被打死的俄罗斯少将军官已高达6名。乌方估计俄方的阵亡人数高达15000,但美方认为这个估计偏高。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曾经告诉记者:“你们知道吗,他们(俄军)甚至是带着‘尸体焚化炉’来的,为的是不让他们的亲属看到尸体,不让母亲们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经死在这里。”

乌克兰官方称,乌方正在等待俄方或国际红十字会派人来领取俄军尸体,但是对方却没有反应。乌方铁道部门准备了20个冷藏车卡供俄方运载尸体,但俄方拒绝使用。积存的尸体据说数以千计,在天寒地冻的气候条件下,问题不大,而如今气候开始变暖......

根据报道,“北约”承认乌克兰对俄罗斯的顽强抵抗程度,远超过预期。

拜登已抵达布鲁塞尔,明天将举行G7、欧盟和北约三个峰会,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由于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无差别”狂轰滥炸,马里乌波尔的90%已被炸成废墟。美国宣布普京犯下了“战争罪”,俄方为此召见美国大使,提出抗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6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言者无罪 2022-3-25 10:39
俄乌战争最新进展及未来走向(27)https://mp.weixin.qq.com/s/VUTB7qZfM1bvcsSHTwqXCw
回复 cqtbg 2022-3-25 08:47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达顿今天说,任何在所罗门群岛建立中国军事基地的举动都令人担忧,他会向所罗门群岛政府表达这一观点。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认为,所中安全协议讨论是“我们几十年来看到的最重要的安全发展之一,不利于澳大利亚国家安全利益的发展”。

对照现在的俄乌战争,是不是很讽刺!
回复 南湾仔 2022-3-25 07:02
美国外部来说,打服了俄罗斯,西方列国联手对抗东方大国,杀伤力可以想象。
老刘就可以见到老共的末日了
回复 cqtbg 2022-3-25 05:15
俄军前总司令解析俄乌战争:低估对手意志 但损失微不足道
http://mil.ifeng.com/c/8EfIENPTKOi
回复 樱桃雪红 2022-3-24 22:33
不知为何刚刚读过老刘的新博文删除了
回复 SPSP 2022-3-24 20:32
战争开启后,最先阵亡是真相,这种数据也能相信吗?
回复 xiewendou1935 2022-3-24 19:29
普京何苦来?
回复 随笔 2022-3-24 13:24
感觉就是太空战和天空战对决,根本不是一个时代的战争。俄军从一开始集结部队就被对手看的清清楚楚,开战后每前进一步都在卫星监控之下,这么多个高官能被精准猎杀,俄的空中优势不知哪里去了。说句不好听的,俄军就像是在“裸奔”。

乌东地区,马里乌波尔俄迟迟拿不下,居然昨晚那旮旯的俄军登陆舰被乌克兰军干掉了。那地方的港口已经被俄军占领,这是怎么做到的?

最奇怪的是基辅西北战场那60多公里的俄军,虎视眈眈的,一直担心的基辅惨烈的保卫战没发生,居然这波军队被乌克兰开闸放水给淹了。北部白俄罗斯铁路被毁,断了补给线,东边被水淹,西边乌克兰的主力军冒头,反包围俄军。

现在只是外围战就死了这么多俄军,战争看不到结束迹象,估计会越打越烈,如果大规模巷战发生,双方死伤人数会成倍增加,也太残酷了。就算能攻下几个城市,几万俄军死亡,这不是靠假新闻可以瞒的了的,普京如何向他们的父母妻儿交代。
回复 阿彭 2022-3-24 11:52
普京在乌俄战争表面上失利,损失颇大,但只要取得乌东战线的胜利就不是失败.俄罗斯受到严重制裁,但若未压垮就不是失败.
欧洲大陆国家军费开支上升,欧盟组成快速部队,对美国控制欧盟并非是好事.
欧盟能源是否会脱钩存在不确定性?欧亚大陆能否隔离还是更紧密还不好说?英国或成为欧盟外孤岛.
新版冷战巳开始,美元回流是否流向美国?还是只有部分回流?美元霸权或减弱?有待观察.
乌克兰己成废墟,战争的赢家是谁?
回复 cqtbg 2022-3-24 11:12
搞不好“世界岛”的时代可能要来临啦…
回复 hua1496 2022-3-24 10:41
人工智能时代 AI 用机器人代替士兵
回复 rubin 2022-3-24 07:49
独夫治国,百姓送命,生灵涂炭。1930年代的故事正在重演。不同的是,今天全世界的人们可以通过手机看到更多的消息,甚至是局部的战场实况。
回复 威聯 2022-3-24 02:12
俄若无法打掉网络部队(据说from us),必须 ‘走为上’。否则等于睁眼瞎,损失太大哪!   想好之后,打个电话说一声,让俺当个调停人。
回复 随笔 2022-3-23 21:46
周三晚上,泽连斯基在脸书上对俄国人说: "Save your sons from the war"。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