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

热度 5已有 3548 次阅读2022-9-12 16:20 分享到微信

一位美国姑娘,以“遛狗”为职业,因为爱狗,还收养了不少狗狗,与它们住在一起,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们第一次认识这位姑娘,是在15年前,那时我们家里养着两条狗,每天需要定时遛狗,而我们有时无法顾及,就必须请人协助遛狗,经朋友介绍,我们认识了这位姑娘,她名叫克里斯汀娜,是土生土长的美国女孩子,祖籍意大利。

克里斯汀娜非常爱狗,我家的狗狗也很喜欢她,每次她来我家协助遛狗,看得出我家的狗狗都非常高兴。有时我们出门旅行,不方便带狗同行,就需要把狗狗寄养在克里斯汀娜家里。克里斯汀娜的这些服务,当然都是按小时收费的,但是很合理,她的客户也越来越多。克里斯汀娜索性把这当作是她的职业。我们在多年前就停止养狗了,但是儿子阿沐家养狗,也请她遛狗或托管,因此与克里斯汀娜保持了朋友关系

克里斯汀娜因为爱狗,还收养了不少别人遗弃的流浪狗,或者是那些犯了错误(例如咬人)而准备被“处死”的狗狗。她的家就成了狗狗乐园。如果把狗狗寄托在她家,狗狗不仅不会感到寂寞,还非常高兴,因为朋友多。克里斯汀娜家的园子大,狗狗在她家一般不用狗链锁住,可以在园子里无拘无束地自由奔跑。

最近克里斯汀娜除了养狗,又增加了养鸡的项目,是为了自己有鸡蛋吃。她经常给我们送来一些新鲜鸡蛋,我们决定找一天去她家拜访,顺便送她一些我们自己种的茄子、黄瓜、青椒等,答谢她多次送鸡蛋给我们的友情。

克里斯汀娜的住家,离我家约半小时的车程,深藏在一个树林子里面,十分隐蔽......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1

她的家在树林深处这条小路的尽头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2

虽然下着小雨,主人还是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3

为了能让狗狗有充分的活动空间自由奔跑
她用自己赚来的钱购买了这个占地5英亩的园子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4

与她同住的男友麦克是个建筑工人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5
她养了六、七条狗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6
这栋住宅虽小,但很舒适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7
一切都经过主人的精心布置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8
又是狗又是鸡,够她忙乎的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9

刚下的蛋,送给我们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10
用菜叶子喂鸡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11
她让我们参观她的每一间屋子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12
冬天取暖用的木柴

作客一位以“遛狗”为职业的姑娘之家_图1-13
她的狗狗都很听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