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乌克兰战情:乌军开始进驻赫尔松市

热度 13已有 12650 次阅读2022-11-11 11:26 分享到微信

乌克兰战情:乌军开始进驻赫尔松市_图1-1

乌军正在收复赫尔松州的第聂伯河西岸地区(浅红色部分)
浅蓝色虚线部分为近期乌军收复的俄占领区
黑线范围内为赫尔松州,深红色部分为俄占领区

乌克兰战情:乌军开始进驻赫尔松市_图1-2


乌克兰战情:乌军开始进驻赫尔松市_图1-3

赫尔松再次升起了乌克兰国旗

乌克兰战情:乌军开始进驻赫尔松市_图1-4


乌克兰战情:乌军开始进驻赫尔松市_图1-5

当地居民欢迎乌军回来

乌克兰战情:乌军开始进驻赫尔松市_图1-6

庆祝胜利的乌军士兵

乌克兰战情:乌军开始进驻赫尔松市_图1-7

第聂伯河上的安东诺夫斯基大桥遭受严重破坏


今天美国《CNN》、《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主流媒体,都报道了乌克兰军队开始进驻赫尔松市并收复整个第聂伯河西岸地区的新闻。

乌克兰军队虽然没有对赫尔松发动大规模的进攻,但是几个月来乌军的炮火却不断打击俄军的弹药库、指挥中心和供应线,使得驻守在第聂伯西岸的几万俄军处于极度困难的境地。俄军终于决定放弃,在陆续撤退居民、行政机构之后,现在已开始撤离军队。俄军虽然蒙受了挫败的屈辱,但是总比被集体扦灭要好得多,至少保留了宝贵的军力,可以用于加强第聂伯河东岸的防守。

俄军虽然开始撤退,全部撤出第聂伯西岸仍需时间,乌军虽然向前推进,仍然保持谨慎小心,防止俄军埋下的反坦克地雷和可能的埋伏反击,逐村逐镇的往前推进。据报道,先头部队已经进入赫尔松市区,受到居民当地居民的欢迎。

战场上的大势是乌军处于主动出击而俄军处于被动防守的状态。乌军在北部收复哈尔科夫州的失地后,又在南部收复赫尔松市,但是俄军仍然占领克里米亚、卢甘斯克两州的全部,和扎波罗热、赫尔松两州的大部,乌军要想收复全部失地,目前看来也没有可能。

第聂伯河上的桥梁已经被炸,这是为了切断俄军的供应线,但是在乌军占领西岸之后,也切断了往东岸推进的渠道。今后乌军将隔河攻击东岸的俄军,并骚扰克里米亚来自第聂伯河的水源。

俄军亟需停火以休整部队和培训、部署10多万新兵,泽连斯基也开出了四个俄方不可能接受的和谈条件:俄军退出包括克里米亚的全部占领区、惩罚战争罪犯、赔偿战争损失、保证今后不再来犯。

入冬之后,媒体普遍认为战事将进入“胶着状态”,但是《战争研究所》ISW的评估却正相反,乌军没有停顿下来的迹象,仍将缓慢但稳定地向前推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8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22-11-14 07:22
打来打去
回复 言者无罪 2022-11-14 05:05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回复 阿彭 2022-11-12 10:58
俄乌冲突到此结束.
回复 Lmd 2022-11-11 22:41
要警惕特工暗中引导飞弹偷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