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一位女众议员的牛仔裤

热度 15已有 6447 次阅读2023-1-3 23:52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一位女众议员的牛仔裤_图1-1

佩雷斯是一家汽车修理店的店主

小事看美国:一位女众议员的牛仔裤_图1-2

她在竞选活动中与人亲切握手交谈

正在等候宣誓就职的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中,有一位引人瞩目的新获选年轻女议员,她是玛丽·格卢森坎普·佩雷斯 (Marie Gluesenkamp Perez) 。佩雷斯在去年11月华盛顿州第三选区的选举中,击败了特朗普所背书的共和党候选人乔·肯特 (Joe Kent) 。

佩雷斯虽然身为民主党人,她却支持拥枪,她本人就拥有枪支,这使得她赢得了一些共和党选民的选票。但是最使她得分的,是她的草根平民出身。佩雷斯今年34岁,和她的丈夫合开一家汽车修理店,她的家庭属于美国典型的劳工阶层,她的选区处于美国的农村地区。

佩雷斯是一个全职妈妈,住在斯卡马尼亚县的农村,在他们无法获得抵押贷款时,自己在山坡上建造了一个住房。由于找不到托儿所,她经常要带年幼的儿子去上班。她在竞选过程中,公开了一段视频:她亲手用电锯锯倒了一棵树。这些是她赢得选民支持的文化和经济符号。

她的一身穿着,说明她不仅是汽车修理店的老板,也是亲力亲为的汽车修理工。她的那条牛仔裤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不是现下流行的那种故意开裂了破洞的款式,而是市场上很少见的有双层膝盖的实用型牛仔裤(utility jean)。那两片膝盖布的下方是开口的,是为了在跪下工作时可以插入垫片用的。有人在网上搜索后,发现这条牛仔裤的品牌是Rudy Jude。

但是这条牛仔裤却并不便宜:


小事看美国:一位女众议员的牛仔裤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0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樱桃雪红 2023-1-4 18:28
赢得选民支持的文化和经济符号,也即其价值观之符号;超越党派异同或忮見的符号.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