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熟食店老板防贼有妙招

热度 15已有 5898 次阅读2023-1-12 12:42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熟食店老板防贼有妙招_图1-1

纽约市布鲁克林一位熟食店的25岁老板阿尔巴里

小事看美国:熟食店老板防贼有妙招_图1-2

阿尔巴里开在街口的小熟食店

小事看美国:熟食店老板防贼有妙招_图1-3

他用《本周小偷》视频来羞辱小偷,希望能阻止她们来店里行窃

小事看美国:熟食店老板防贼有妙招_图1-4

她们是些受到警告后却似乎恬不知耻一再回来行窃的小偷

小事看美国:熟食店老板防贼有妙招_图1-5

店主在店内不断播放《本周小偷》短视频,希望借此阻止她们再来

一位受够了小偷侵扰的布鲁克林熟食店老板,想出了一种新方法,试图阻止一群当地青少年在他受欢迎的商店反复入店行窃。

第七大道《Green Olives Deli & Grill Juice Bar》的老板阿尔巴里(Majeed Arbahri)开始在柜台后面播放“本周小偷”视频,这是从他监控录像中摘录下来的短视频,希望这能阻止当地一群惹是生非的高中女生到他店里行窃。

这是一段30秒钟的视频,显示四名女学生走进商店,其中至少有一个在她的外套口袋里装满了薯条和其他零食,而其他人则无动于衷。她们最终没有付钱就走了出去。

25 岁的阿尔巴里周三告诉媒体:“大约四个星期前我第一次抓到他们时,我就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再偷东西,我就要这么做。有些小偷被我警告后,不会再回来,但是视频里的这些小偷却不觉得尴尬,她们一次又一次地回来偷窃。”


他还说:“我告诉他们,如果你们需要什么,我可以给你们,因为有时人们会打电话订购三明治,但他们却没有来取。我告诉他们,我们可以免费给你们三明治,但他们只是想偷东西,对他们来说,这很有趣,但对我们来说,这是生意。”


阿尔巴里说,这段视频已经在学生中传播,但是他不确定这种公开的羞辱是否会得到他想要的结果。“我认为她们甚至没有感到尴尬,有人告诉我她们对此很满意。她们也许不会回来,但她们并不感到尴尬。”


这些女学生来自附近的一所女子学校John Jay Educational Campus。据说校方也知道了这件事情,但表示无能为力,因为学校管不了她们在校外的行为。


16岁的学生何塞·罗伯斯 (Jose Robles) 说:“她们对此大笑,她们真的不在乎。我只是觉得来这里偷东西很愚蠢,她们有钱,我敢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2

鲜花
2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md 2023-1-13 22:52
与贼谈荣辱道德,不如跟他说刑法严惩!i
回复 rubin 2023-1-13 20:57
这个方法很棒!就像从前的书店门口公布的本周畅销书。
回复 nanalin 2023-1-13 10:13
还能这样不知羞耻是什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