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福克斯”高管被控行贿

热度 7已有 4004 次阅读2023-1-16 02:11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福克斯”高管被控行贿_图1-1


《21世纪福克斯》子公司的两名前高管将于本周开始接受审判,罪名是他们贿赂《国际足联》官员以获得足球比赛的转播权。


根据纽约市布鲁克林联邦法院资料,被告Hernan LopezCarlos Martinez被控在2000年至2015年期间,向《国际足联》足球官员非法支付数百万美元的回扣,以换取该地区最受欢迎俱乐部的锦标赛转播权。联邦检察官还指控这两名男子依靠通过贿赂获取竞标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赛事在美国转播权的机密信息。《福克斯》后来为这两项赛事的英语转播权支付了超过4亿美元费用。


这两名被告都否认控罪。目前不清楚他们的行为是否和公司有关。到目前为止,联邦检察官还没有起诉《福克斯》公司,起诉书没有指控福克斯使用了这些信息,该公司也没有被指控有不当行为。


被告Hernan Lopez拥有美国和阿根廷双重国籍,曾任《福克斯》国际频道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被告Carlos Martinez拥有美国和墨西哥双重国籍,曾任《福克斯》国际频道拉丁美洲区总裁。


此案是一项庞大的、长达十年的腐败调查中的最新一起,美国执法部门表示,该调查涉及这项运动最高层的两代足球官员和超过2亿美元的贿赂。


布鲁克林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在调查期间至少获得了27人的认罪,其中包括高级足球官员、商人和瑞士银行前董事总经理。其中包括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查尔斯“查克”布雷泽,他承认在选择南非作为2010年世界杯主办国时收受贿赂。布雷泽后来与检察官合作,促成了2015年的十几起起诉。他于 2017 年去世。


在 2017 年为期一个月的审判后,两名南美足球官员也被判犯有敲诈勒索罪和其他罪名,检察官指控这些人收受了数百万美元的贿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23-1-18 07:47
足球都这么忙,世界的动力,光明幸福前进~
回复 rubin 2023-1-18 01:03
体育盛会钱太多,挺容易出问题。
回复 馗神王 2023-1-17 10:04
   雍正爷早有论断:黑眼珠是见不得白银子的。在哪都一样。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