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父母不知子女更改性别

热度 10已有 5651 次阅读2023-1-22 14:47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父母不知子女更改性别_图1-1

布拉德肖(Bradshaw)夫妇的女儿Jessica Bradshaw

小事看美国:父母不知子女更改性别_图1-2

布拉德肖夫人和她的三个女儿

一个妈妈,布拉德肖夫人,在孩子的作业上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姓名,才发现正在南加州一个高中求学的女儿,竟然在学校里更改了自己的名字和性别,已经长达六个月之久。在此期间,“她”在学校里被称为“他”,而且被允许使用男厕所。这个妈妈很生气,这么重要的事情,学校为甚么没有通知家长?难道这不需要家长的认可?

这位感到十分困惑的妈妈说:“从来没有任何人通过任何文字让我们知道,在文字上和课堂上,我们的女儿就是我们的儿子。”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位学生过去曾经要求父母允许他切除自己的乳房并提供激素,但没有得到父母的认真对待。这就是他向学校寻求支持的原因,因为他的学校为他提供了一个做自己的空间。学校的辅导员后来解释说,因为学生不想让他的父母知道。地区和州政策指示学校尊重他的意愿。

这场争论说明了学区长期以来一直是关于性别和性行为问题的战场,现在正面临着如何容纳变性儿童的新的紧张局势。尽管在美国自认为是跨性别者的年轻人人数仍然很少,但近年来这一数字几乎翻了一番,在两极分化的政治环境中,学校面临着满足这些年轻人需求的压力,学校和父母双方都警告说错误的一步可能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但是学校应该如何解决性别认同问题,打破了自由派和保守派的分歧。所有政治派别的父母都发现自己对学校知道和不透露的事情感到不安。

布拉德肖夫人的女儿就读的公立学校是全国众多允许学生在没有父母同意的情况下改变他们的名字、代词或性别表达的公立学校之一。各学区表示,他们希望家长参与其中,但必须遵循联邦指导方针,在某些情况下,还要遵守旨在保护学生免受歧视和隐私侵犯的州指导方针。

但是,孩子们在学校进行了社交转型的数十名家长告诉媒体,他们感到被教育工作者贬低了,他们似乎认为他们——而不是父母——知道什么对他们的孩子最好。他们坚持认为,除非有家庭虐待的证据,否则教育工作者不应在未通知家长的情况下进行干预。虽然有些人根本不希望他们的孩子变性,但其他人表示他们对此持开放态度,但认为学校如果不通报他们,他们就无法参与。

一些教师因通知家长他们的孩子在学校改名和代词而受到处罚。马萨诸塞州的一位父亲斯蒂芬富特说,他 11 岁的孩子是在孩子的六年级老师邦妮曼彻斯特向他吐露心声后才知道他这样做的。根据她的解雇信,曼彻斯特女士后来被解雇,部分原因是“违背学生的意愿披露了有关学生所表达的性别认同的敏感机密信息”。

许多 LGBTQ 青年的倡导者反驳说,父母应该停止把学校当作替罪羊,而是问问自己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孩子。他们表示,确保学校为跨性别学生提供足够的支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越来越多的立法禁止他们使用卫生间、运动和性别护理。

法院裁定,根据第十四修正案,父母可以为他们的孩子做出医疗和心理健康决定,并以其他方式指导他们的教育和抚养,除非他们有虐待行为或不适应。但是学校的律师反驳说父母的权利不是绝对的。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教育部表示,基于性别认同歧视学生违反了联邦政策,尽管其指南并未具体涉及父母的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md 2023-1-23 23:55
孩子有权利决定自己的去向,可不可以与父母讨论一下,算是朋友吧,也可通知一下;学生时代做这样的决定:健全吗?
回复 AOC 2023-1-23 13:32
这种畸形的极左思想就是一只毁掉美国未来甚至人类的魔鬼。
回复 小虫 2023-1-23 13:01
处于青少年的孩子,根本不懂世界上很多事情,在民主党的这种诱惑下,冒然改变性别。长大后可能后悔莫及。老师不通知家长,非常可怕的事情,难怪美国同性恋如此之多,就是这种民主党的理念产生的社会效应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