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争升级:乌克兰获得西方主战坦克

热度 11已有 7163 次阅读2023-1-26 13:02 分享到微信

战争升级:乌克兰获得西方主战坦克_图1-1

美国制造的艾布拉姆斯M1型主战坦克

战争升级:乌克兰获得西方主战坦克_图1-2

德国制造的豹2型主战坦克

近期乌克兰战场的基本情况是保持静默,没有什么比较大规模的战斗,但是冬天一旦过去,乌克兰战场不仅又将热闹起来,很可能还将升级,因为乌克兰将获得西方国家提供的重型主战坦克。此外,美国提供的“爱国者”防空导弹也将投入使用。

根据昨天媒体的报道,美国和德国不约而同的宣布,应乌克兰的要求,批准向乌克兰提供重型主战坦克,包括美国的31辆艾布拉姆斯M1型坦克,和德国的14辆豹2型坦克。此前,波兰已经宣布,他们将向乌克兰提供他们的豹2坦克,不论德国是否同意。

这些坦克有可能在火力和性能方面,超越俄军的坦克,但是45辆坦克能在双方力量对比上产生多大作用,尚有待观察。不过前一阶段西方国家提供的远程火炮的确在战场上有明显的卓越表现。

到目前为止,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的大都是些防御性的武器,但是这次提供的重型主战坦克则是进攻型武器,将使乌克兰的进攻能力有所提高。

俄罗斯已经提出警告,指出这将导致战争的严重升级。乌克兰则表示,他们需要的主战坦克是几百辆。

西方媒体认为:美国和德国的决定,至少说明西方国家目前在支持乌克兰的问题上仍然基本保持一致,此外,他们也屡屡突破俄罗斯所设定的“红线”,没有退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9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23-1-27 00:16
感谢友好国家对乌克兰的正义支持!不要怕普釘、甚么韦杰夫的二人转,以强凌弱是普釘深感得意的,他在恫吓全世界!他们奉行的就是霸权。
请给乌克兰战机:不让侵略者横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