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零售商店抓小偷出新招

热度 11已有 8444 次阅读2023-2-14 00:36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零售商店抓小偷出新招_图1-1

警察从CVS商店抓走一名小偷惯犯


       光顾零售商店的小偷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胆,使零售商店的老板和经理人员不胜其烦。很多零售店每星期因为小偷而损失数千美元。一些大型的零售商店,例如CVS和Walgreen都明确规定,禁止商店的保安和小偷在店内发生冲突,导致一些小偷敢于在光天化日之下,大模大样到商店盗窃商品。

       据报道,各种各样的小偷防不胜防。有些小偷其实很富有,她们衣着光鲜、戴着大钻石、拿着Gucci包进行偷窃,甚至有推着婴儿车的妈妈,把偷窃的商品藏在小孩尿布下。

       上星期,《华盛顿邮报》对警方数据的分析显示,零售盗窃案在2022年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新高。去年入店行窃投诉激增至63,000多起,比2018年报告的大约 45,000 起增加了45%。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与2000年代中期相比增长了近275%。

       杂货店、药店和其他大型商户越来越多地使用高科技来对付小偷,包括面部识别软件、人工智能,甚至是巡视商店的机器人,据说其中一些办法十分有效。

       一家杂货店老板利用人脸识别软件建立了小偷惯犯档案,当小偷惯犯进入商店时,即便带着口罩和连衣帽,也能被识别出来,从而提早通知店家进行防范,或者通知警方。

       一些小偷的偷窃动作非常快,工作人员往往难以发现,但是摄像头能够提供一个7秒钟的GIF短视频,显示小偷的偷盗过程。

       加利福尼亚州的Knightscope正在兜售4.5英尺高、400磅重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配备了摄像头,可以在商店过道巡逻或驻扎在“备有高需求商品”的地方。这些机器人具有一定的威慑力,保安人员可以通过机器人对小偷疑犯进行沟通,暗示对方已经受到监控,甚至喊话:穿蓝衫的顾客,你在干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7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23-2-19 16:48
很多年前至今,还有人敢在店里私聊兜售“金饰”项链,根本发现不了!
回复 天人合一岐黄术 2023-2-15 01:15
好方法。
回复 rubin 2023-2-15 00:47
别的地方不知道,纽约州的法律无形中是鼓励小偷或者罪犯继续作恶。每次看新闻报道关于华人在曼哈顿被袭击的故事,凶嫌多数都有几十次犯罪被抓的记录,还可以满大街继续去犯罪。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