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纽约市小偷越来愈猖狂

热度 7已有 7347 次阅读2023-2-16 13:25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纽约市小偷越来愈猖狂_图1-1


小事看美国:纽约市小偷越来愈猖狂_图1-2


小事看美国:纽约市小偷越来愈猖狂_图1-3


小事看美国:纽约市小偷越来愈猖狂_图1-4


        纽约市越来愈成为小偷的天堂。昨天,纽约市长亚当斯表示:入店行窃流行病使纽约市越来越多的零售连锁店关闭,使纽约的零售业员工失去工作岗位。他说:“所以,那些说我们将穷人(指小偷)定罪的人,他们错了,贫穷和低收入的纽约人正在失业,因为我们正在失去我们城市的这些企业。”
        亚当斯说,商店扒手分为三类:“有组织的团伙成员”、有药物滥用问题的人以及“需要帮助的人”。
        亚当斯特别强调,纽约市严重犯罪中不成比例的一部分是数量有限的极端惯犯,大约2,000人,他们在保释期间犯下一个又一个罪行。
        去年8月,纽约警察局公布了10名职业罪犯的详细信息,自2020年保释改革生效以来,他们总共逮捕了近500人,包括两名“最坏中的最坏”,据称他们是在保释改革后开始犯罪的,其中一名自2020年以来被捕33次,另一名仅在2022年前七个月就被捕22次。
        亚当斯认为纽约的“保释法”过于宽松,他指责司法系统“抓住、释放、重复”的做法助长了该市的犯罪活动,并将其变成了“我们整个国家的笑柄”。
        他要求取消2019年保释法改革中的一些规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旅游爱好者阿辉 2023-2-17 08:20
人权听上去高大上,进步派趋之若鹜。但不是人人都是精英,大街上总会有垃圾。垃圾不除有一天满大街,那时候会来个反转,阴魂不散的希特勒和KKK(二十年前曼哈顿下城亲眼见过三K游行)会冒头。亚当斯之言代表部分人的醒悟担心,我最近也亲眼见到2起偷盗行为在身边发生而且几乎是同时发生无人敢拦阻,我看见保安小哥look at the other side.
回复 rubin 2023-2-17 00:52
纽约历史上最糟糕的市长白思豪阴魂不散!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