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前女友散发不雅照被诉

热度 5已有 8726 次阅读2023-2-20 00:36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前女友散发不雅照被诉_图1-1

中立者为SS的前女友


        新泽西州一男子起诉他的前女友,索赔15万美元,因为该前女友不断骚扰他达数年之久,使他无法正常生活。
        根据法院文件,该男子(29岁,姓名保密,以下简称SS)与前女友柯玲思(Dezarae Collins,27岁)曾经有过一年半的约会关系,并于2015年分手,但是该女友无法接受分手的结局,多年来一直骚扰他,要求复合。
        据SS的申述,柯玲思用 22个不同的电话号码无数次给他、他的家人和现任女友打电话和发短信,并在社交媒体上联系了他的朋友。不仅骚扰他,还骚扰他的现任女友、他的家人、朋友和他的工作单位,甚至将他的全裸照片发送给所有的人,使他不得不更改电话号码100多次,并多次失去工作。
        SS称,柯玲思据称在2022年10月的10天内与他联系了5,500次,从同月开始,柯林斯通过与现任女友及其家人分享他的 X 级照片来升级骚扰和他的家人,总共通过短信向他们发送了77次以上的两个视频和12张图片。她还在 Craigslist(美国的一个分类广告网站)上发布了一张 SS 的裸照。
        本月早些时候,SS和他的家人已向警方报案,他们成功赢得了对柯玲思的限制令。
        SS的现任女友还告诉媒体,由于她需要去警察局应询和去法院作证,几个星期前她也被雇主解聘了。
        SS的代表律师Daniel Szalkiewicz告诉媒体:“我们的客户因被告的骚扰而失去了多年的生命,总是担心被告下一次袭击的时间和方式。 他的私密照片已与他的家人、未婚妻的家人和整个世界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伴夜麒 2023-2-23 03:30
长得像57岁的,这个必须起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