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苹果”的秘密研究计划

热度 10已有 6626 次阅读2023-2-23 23:20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苹果”的秘密研究计划_图1-1

Dexcom(左)和Abbott(右)的血糖监测贴片

可以在“苹果手机”上阅读监测结果


小事看美国:“苹果”的秘密研究计划_图1-2

用“苹果手表”测“血氧”


        星期三,《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披露了一个重要的代号为“E5”的秘密研究计划,目标是测量人体内的葡萄糖含量而无需刺破皮肤取血。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计划在最近取得重大突破,相信它最终可以将人体的葡萄糖监测纳入“苹果手表”而推向市场。
        据报道,这是一项早在乔布斯期间已经开始了的长达12年的研究,是一项耗资数十亿美元,涉及几百名研究人员的庞大计划,只有像《苹果》这样资金雄厚的公司才有能力进行。 这是一项之前未曾报道过的类似于《Alphabet》公司的登月计划X项目,也是以神秘着称的《苹果》公司的最隐蔽计划之一。       
        据统计,每10个美国人就有一个糖尿病人,他们通常依靠一种戳破皮肤的设备来采集血液样本,监测血糖含量,也可以用来自DexcomAbbott两公司的贴片监测仪来插入皮肤,对血糖进行连续监测,但需要定期更换贴片。
        在过去十年中,Apple 已在数百人身上测试了其葡萄糖技术。在人体试验中,它已经将该系统用于不知道自己是否患有糖尿病的人,以及患有前驱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人。它已将自己的技术与从静脉抽取的血液和从皮肤上刺取的样本(称为毛细血管血)的标准测试进行了比较。 
        许多初创公司,以及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都曾尝试开发一种非侵入式的血糖监控系统,但都以失败告终。2014年,谷歌宣布计划制造可以通过泪滴测量血糖的智能隐形眼镜。它在2018年搁置了这个复杂的项目。
        据报道,目前“苹果”所开发的原型,是一个绑在人体二头肌上iPhone大小的设备,下一步是将它缩小到可以装进“苹果手表”内。为此,“苹果”与“台积电”合作进行研发。
        “苹果手表”逐渐变得更像是一种健康工具。第一个模型于2015年推出,包括一个心率传感器,但更侧重于健身追踪。该设备于2018年获得了从手腕获取心电图或 ECG 的能力。它现在可以计算血氧水平,还可以感应体温,用于女性健康追踪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6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manlei-manlei 2023-3-2 23:16
科技发展飞跃,我的华为手表也是可以监测心率、血氧、睡眠状况、运动健康记录播报…
回复 manlei-manlei 2023-3-2 23:13
科技飞跃的时代,我的华为手表也是可以监测血氧、心率、记录播报运动健康数据、监测睡眠状况…
回复 rubin 2023-2-24 00:54
科技将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