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高档酒店内强奸案激增

热度 11已有 7514 次阅读2023-3-5 13:44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高档酒店内强奸案激增_图1-1

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华盛顿邮报》透露,女性在顶级连锁酒店的房间内被强奸的骇人听闻案件正在激增,因为据称工作人员未经检查就将钥匙交给性侵犯者。

       在德克萨斯州的两起独立案件中,男子在向工作人员撒谎以获取钥匙卡后闯入女性房间在一个更令人震惊的事件中,一名男子据称能够说服警察和酒店工作人员将他的受害者送到希尔顿旗下酒店自己的房间。

       一名女子在《假日酒店》房间内睡着了,醒来时发现一个男子正在脱裤子并取出避孕套,她尖叫着把他赶出了房间,立即打电话给前台。前台工作人员说:“哦,是的,我们确实给了那个人一把钥匙。他说他认识你。” 据称,这名潜在的强奸犯在说服前台把钥匙交给他之前,跟踪了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受害者回房间。

       一位受害者的律师说:“我见过的几乎每家连锁酒店都有一项政策规定,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能在没有核实某人房间的身份证明的情况下为某人的房间发放钥匙。” 但一次又一次,事实证明,员工的警惕性不够。

       在另一个案列中,一家《希尔顿酒店》的住客凯瑟琳·道森 (Kathleen Dawson) 在外出喝酒后醉倒在酒店外,失去了知觉,一位市民拨打了 911,酒店工作人员与警察同时赶到提供帮助,酒店的另一位住客男子谎称该女子住在他的酒店房间里。酒店工作人员没有检查她钱包里的身份证件或她的房间号,就把女子放在轮椅上,把她推到该男子的酒店房间,她在那里醒来时发现他正在强奸她。

       法院驳回了该男子被控的重罪,但是在民事诉讼中,道森女士获得《希尔顿连锁酒店》4400万美元的赔偿。 酒店发言人称他们不同意陪审团的裁决,因为他们是在警察的指导下行事的。

       另外一位名为曼迪的女士称,她在《希尔顿逸林酒店》房间内看到一个男人的手从敞开的门和安全插销之间的缝隙里伸进来,试图解锁,曼迪吓坏了,用力将门砰的一声关上,该男子的一个手指被当场压断。曼迪女士起诉酒店,索赔100万美元,因为该酒店允许陌生男子进入她的房间,如果不是因为她反锁了房间,后果不堪设想。


小事看美国:高档酒店内强奸案激增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6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marvin 2023-3-6 19:40
如果没有住过美国酒店的人,可能会相信这种事。这种事有几例用“高档酒店内强奸案激增”标题。不敢相信是老刘写的文章标题,难道老刘也开始为吸引眼球,开始和其他博主一样开始蹭流量了?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回复 馗神王 2023-3-6 09:28
   该立法,将这类人给阉了!
回复 rubin 2023-3-5 23:52
怪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