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一大学生被控暴力袭警

热度 5已有 3721 次阅读2023-3-15 00:24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一大学生被控暴力袭警_图1-1

他在2020年1月6日的国会暴动案中触犯袭警罪


小事看美国:一大学生被控暴力袭警_图1-2

FBI的寻人启事

       昨天,一名大学生被捕,他被控在2020年1月6日国会大厦前的暴动中,触犯了“暴力袭击警察”罪。他是《普林斯顿大学》的学生拉里·法夫·吉伯森。
       警方通过当时的录像和Instagram等网站找到了他。
       联邦调查局表示,吉伯森和其他人与守卫在国会大厦西露台隧道入口的警察发生了一场对抗,因为他们试图通过对警戒线的“猛推”来强行进入大楼。一名警官被暴徒拿着的门和盾牌压死,而吉伯森就在暴徒的最前面。
       吉伯森周二在华盛顿特区被捕,随后在初步听证会后被法官释放。
      据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已有大约1,000人因在国会大厦骚乱中扮演的角色而被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