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收入10万美元实得多少

热度 10已有 8336 次阅读2023-3-15 18:05 分享到微信

       一个人的年收入如果高达10万美元,听起来似乎很不错,但是在纽约市的感觉却只有36000美元,因为扣除联邦所得税、州所得税和地方税收之后,再计入纽约市的高昂生活费用(房租、物价等),所剩无几。
       同样是10万美元的年收入,在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实得工资”效果。SmartAsset网站对76个美国大城市进行计算后,发现“实得工资”最低的10个城市如下:

小事看美国:收入10万美元实得多少_图1-1


“实得工资”最高的10个城市如下,其中德克萨斯州占了7个,主要因为该州的税率比较低:


小事看美国:收入10万美元实得多少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8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rubin 2023-3-18 20:24
看来需要想办法将整个法拉盛搬到德州,或者在德州开发一个新的法拉盛。没有法拉盛的美国,味道不对劲。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