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警察拒绝偏袒酒驾警长

热度 14已有 6952 次阅读2023-3-17 13:28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警察拒绝偏袒酒驾警长_图1-1

       上图的这位男子是55岁的詹姆斯“马特”弗伦奇,他在驾车回家时被俄克拉荷马城的一名警察拦下,因为警察怀疑他酒驾,要求他下车接受测试。
       弗伦奇告诉警察,他是俄克拉荷马城警察局的一名上尉警长,他示意要求警察关闭随身摄像头,但是这位警察拒绝照办。
       根据视频录像,在整个过程中,弗伦奇多次示意要求警察关闭摄像头,但是这位警察一再拒绝。
       警察说:“我不会关闭我的摄像头,我相信你知道我们的随身摄像头政策。”
       弗伦奇说:“我知道,但是我想和你谈谈。”
       警察说:“我是一名中士,我已经宣誓要维护法律。不管怎样,我不会偏袒任何人。我不在乎你是黑帮分子还是美国总统。”
       弗伦奇在酒驾测试中无法保持平衡,没有通过,他被捕了,并被带到警察局被关押起来。
       事情被媒体曝光,原来弗伦奇是一位已经在警察岗位上工作了32年的“老资格”,那位把他拦下的警察也许并不认识他。
       俄克拉荷马市警察局局长韦德古利赞扬了那位执行任务的警察的专业精神。他说:“在我看来,这名警官完全按照他应该做的去做,而且处理得非常专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1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一壶茶一闲人 2023-3-18 12:11
这才叫法治社会
回复 Lmd 2023-3-18 10:38
有这样的警察:法律就神圣!有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