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拜登儿子亨特和他的神秘笔记本电脑

热度 5已有 3601 次阅读2023-3-18 11:46 分享到微信

拜登儿子亨特和他的神秘笔记本电脑_图1-1

拜登和他的儿子亨特

       根据媒体报道,四年前(2019年4月)拜登总统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曾经将一台个人笔记本电脑送到特拉华州的一家电脑商店要求修理,电脑商店老板艾萨克(Mac Isaac)打开电脑后,发现很多敏感资料,当时正值他老爸拜登竞选美国总统,这些资料具有高度政治价值,遂向FBI举报,要求调查。
       此后小拜登把电脑遗弃在电脑商店,至今不去认领。与此同时电脑中的一些个人隐私,却开始流传到网上,例如小拜登的裸照和有关他利用老爸的关系做生意赚钱等信息。
       事关美国总统大选,引起了社会上的广泛争议。反对拜登的,指责FBI故意拖延对电脑案的调查,意图掩盖,而支持拜登的,指责这是政治炒作,利用个人隐私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拜登当选后,有关小拜登的各种争议也就淡化了。
       去年,风潮又起,电脑商店老板艾萨克开始起诉小拜登和CNN等媒体,罪名是诽谤。上星期小拜登反诉艾萨克,罪名是侵犯个人隐私。
       此事可大可小,本文讨论的重点,在于一个有趣的法律问题:这台被小拜登遗弃了4年之久的电脑及其硬盘上的个人信息的归属,究竟应归谁所有?
       艾萨克及其律师认为,当年小拜登送电脑修理时,曾经签署了一张收据,上面规定如果电脑修好后90天内不来认领,就是遗弃。电脑商店老板艾萨克曾一再通知小拜登,他却始终不来领回电脑,而且至今也没有公开承认这台电脑就是他的。艾萨克认为既然无人认领,这台电脑连同其内的信息,都属他所有。
       小拜登及其律师则认为,根据特拉华州的法律,即便电脑归艾萨克所有,小拜登的个人隐私仍属他所有,艾萨克无权公开,更何况电脑中有些个人隐私早在90天到期前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此外,律师有关“90天”的条款也有争议,根据特拉华州的法律,期限应该是一年,而且需要满足某些特定条件。
        2021年小亨特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特雷西史密斯采访时,当被问及这台笔记本电脑是否是他的时,亨特拜登回答说他“不知道”、“不记得”、“可能是从我这里偷来的、可能是我被黑了、可能是俄罗斯情报人员......” 
        记者也许应该追问那张修理电脑收据上的签名是不是他的。
       2024年的美国大选又开始临近了,此时此刻,这台神秘的笔记本电脑又开始被炒作,并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且看事件如何进展。

拜登儿子亨特和他的神秘笔记本电脑_图1-2

小亨特亲笔签名的修理电脑收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2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23-3-20 00:05
拜登儿子这个属于小炒作,大炒作川普下星期2要被纽约执法部门逮捕,炒作的也是2015年那个女人告川普强奸案。据说还要给川普上手铐。给前总统上手铐,拭目以待
回复 rubin 2023-3-18 20:14
业余玩票当画家,与画廊合作叫价数十万美元一幅,比奥巴马画像作者价格高几倍!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