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一黑人被十名壮汉压死

热度 9已有 6916 次阅读2023-3-21 23:19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一黑人被十名壮汉压死_图1-1


小事看美国:一黑人被十名壮汉压死_图1-2


       一名黑人嫌犯可能有精神问题,被送往医院进行评估,该黑人可能不太合作,有所反抗,为了制服他,警察和医院工作人员把他压在地上,该黑人被压后窒息而死,医院工作人员发现他停止呼吸后,立即采取急救措施希望救活他,可惜已经太迟,终于回天乏术,黑人被活活压死。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事情发生在3月6日的弗吉尼亚州的州立中央医院内,被压死的黑人名叫奥蒂耶诺(Irvo Otieno),他死时戴着脚铐,压在他身上的壮汉据说多达10人,时间长达11分钟。一切都有视频录像为证。 

       事件已经引发了社区的愤怒并呼吁追究责任。肇事的10人,包括7名警察和3名医院工作人员,已经被关押起来,并被控“二级谋杀”罪。

       此事可大可小,因为它与2020年明尼阿波利斯警察使用过度暴力致使乔治·弗洛伊德被窒息而死有相似之处。弗洛伊德之死后来引发了全国各地的示威活动。

       从照片看,涉案的10人中,有白人也有黑人,旁观的4人,似乎全是黑人。如果要把该惨案定性为“种族歧视”,可能有一定难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4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阿彭 2023-3-22 10:08
客观上应该是过度暴力引起的意外事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