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回归大自然的绿色殡葬

热度 15已有 7513 次阅读2023-3-22 15:19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回归大自然的绿色殡葬_图1-1

绿色殡葬所使用的容器


小事看美国:回归大自然的绿色殡葬_图1-2

绿色殡葬所使用的材料


小事看美国:回归大自然的绿色殡葬_图1-3

人的尸体变成肥料之后,回归自然,造福一方


       一位母亲实现了儿子让地球更绿的最后愿望——将他的遗体变成肥料,供他的家人在花园中使用。这位母亲把整个过程发表在tiktok社交网站上,赢得了5400万次观看。
       此即所谓“绿色殡葬”(green funeral),于2019年合法化,并在纽约州、华盛顿州、科罗拉多州、俄勒冈州、佛蒙特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州实施。
      由于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绿色殡葬”开始在美国流行。
      一位专职负责“绿色殡葬”的工作人员介绍这种方法称:“这真的很简单,我们将有机材料的混合物装入一个(盛放尸体的)容器中,这些有机材料(与尸体)结合在一起可以加速人体的分解。容器中的材料包括紫花苜蓿、稻草和木屑。在 60-90 天的过程中,我们不断监测这些容器内的氧气流量、温度和湿度,这种持续监控使我们能够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以确保无问题的终止。” 工作人员说,一旦亲人的尸体完成分解,堆肥就会被运回家人,以供他们认为合适的使用。整个过程“产生了大约250磅或一立方码的土壤。
       这其实就是一个把人的尸体加速变成土壤的过程。人来自大自然,死后回归大自然。
       支持这种葬法的人认为,火葬或土葬都耗费资源,而且对环境造成污染。
       现在中国也在推广这种绿色殡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理性思考 2023-3-31 02:11
国内有吗?闻所未闻啊
回复 nanalin 2023-3-23 23:13
小虫: 250磅全部运回家作肥料,是不是太多了?象征性的用一部分种一棵树应该不错。骨灰好像也是象征性的装一点,不可能全部装在盒子里吧?骨灰不能够直接做肥料吗?现 ...
国内的墓地有越来越贵的趋势,穷人买不起墓地的,骨灰撒大海其实也不绿色。
回复 寶兒 2023-3-23 08:51
尘归尘,土归土
回复 小虫 2023-3-22 23:11
250磅全部运回家作肥料,是不是太多了?象征性的用一部分种一棵树应该不错。骨灰好像也是象征性的装一点,不可能全部装在盒子里吧?骨灰不能够直接做肥料吗?现在很多人直接把骨灰撒了,有人不需要墓地。中国墓地太贵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