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事看美国:月租金14万美元的公寓

热度 13已有 7403 次阅读2023-3-29 10:06 分享到微信

小事看美国:月租金14万美元的公寓_图1-1


小事看美国:月租金14万美元的公寓_图1-2


小事看美国:月租金14万美元的公寓_图1-3


小事看美国:月租金14万美元的公寓_图1-4


小事看美国:月租金14万美元的公寓_图1-5


       纽约一家私人会员俱乐部《Fasano Fifth Avenue》在曼哈顿上东区开设了12套设施齐全的豪华出租住宅,旨在满足30至60天的预订需求。一些客人登记入住一两个月,但最终停留了一年到 18 个月甚至更长时间,公司负责人说:“需求令人惊喜。”

       一个五间三居室复式公寓,面积3600平方英呎,租金每月140,000美元,七个较小的套房之一的租金为每月40,000美元。让您像富有的纽约人一样生活,至少一次住30天。灵活的豪华租赁提供五星级酒店的便利设施和豪华住宅的感觉,没有任何附加条件。预订以信用卡担保。客人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当他们准备离开时,他们只需宣布他们要离开。

       《Fasano Fifth Avenue》是纽约新趋势的一部分:灵活的豪华租赁,可以在短期或不太短期内预订可立即入住的公寓,并可轻松延期。租房者每月支付六位数的租金,以像富有的纽约人一样生活,减去拥有第二套住房的责任,或者被租约束缚,或者高端旅游的有限体验。
       相比之下,豪华酒店客房通常没有配备齐全的厨房,而豪华酒店公寓通常是直接购买的,而这些房主和酒店品牌往往对转租有预订限制。其他租房者宁愿不通过Airbnb或 Vrbo住在别人的家里,而公司住房可能缺乏家的感觉。这些选项中没有一个以轻松扩展的无缝每月生活而闻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7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寶兒 2023-4-1 12:55
贫穷限制想象
回复 天鹅公主 2023-4-1 01:14
有钱就任性
回复 天鹅公主 2023-4-1 01:13
漂亮
回复 天鹅公主 2023-4-1 01:13
漂亮
回复 馗神王 2023-3-31 03:30
能付的起那么昂贵的房租,何不自己买一套房子?
回复 阿彭 2023-3-30 10:37
钱太多总要想有地方消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