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政情:德桑蒂斯将宣布参加竞选?

热度 12已有 6626 次阅读2023-5-21 22:03 分享到微信

美国政情:德桑蒂斯将宣布参加竞选?_图1-1

德桑蒂斯夫妇


美国政情:德桑蒂斯将宣布参加竞选?_图1-2

数据来源:RCP网站

       据报道,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将在本月尾前宣布参加2024年的总统竞选,他将首先在共和党内和特朗普争夺提名权。
       当前的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率高达56.3%,远超过德桑蒂斯的19.4%,差距竟高达36.9%,特朗普似乎是势不可挡。这种态势下,德桑蒂斯还敢不敢出头和特朗普竞争,的确是个问题。
       但是如果德桑蒂斯不肯参加竞选,共和党内似乎再无可以和特朗普对抗的人物,彭斯、海莉和其他可能的参选人的支持率都在10%以内,更加无法和特朗普争夺提名权。
       如果跳出共和党内,全民范围内的民调显示,德桑蒂斯的好评率(43.5%)略高于特朗普(42.0%),而德桑蒂斯的差评率(42.0%)远低于特朗普(52.9%)。
       这说明,尽管德桑蒂斯在党内的支持率低于特朗普,他仍然有可能逆势而上,反败为胜。他毕竟比较年轻,而且不像特朗普那样官司缠身,诉讼不断。
       不知咋地,他最近不仅得罪了《迪斯尼》,又得罪了黑人,竟使美国《有色人种协会》NAACP呼吁大家不要去佛州旅行,以免在当地受到歧视。
       如果德桑蒂斯参加竞选,他可能需要一些高手的辅助。
       民主党方面,拜登的党内支持率高达64.7%,似乎无人能与拜登争夺提名权。
       只是最近几个星期以来,拜登的民调支持率一路处于下滑状态,好评与差评的差距在不断扩大,这对他的竞选很不利,尤其是近期的非法移民大潮,使得美国民间对拜登的怨言越来越多,他很有可能在移民问题上搞到焦头烂额:

美国政情:德桑蒂斯将宣布参加竞选?_图1-3
数据来源:RCP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9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四季平安 2023-5-22 12:24
从目前形势看,只有川普一个在竞选共和党总统提名,其它人都是竞争川普竞选搭档的机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