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川普再度被刑事起诉会引发同情支持

热度 13已有 8579 次阅读2023-6-9 09:33 分享到微信

       前总统特朗普再度被刑事起诉,第一次是关于“封口费”,在纽约被起诉,这一次是关于“私藏政府保密文件”,在佛罗里达州被起诉,也许还会有第三次或第四次.......
       这一次起诉的罪名主要是违反美国的“反间谍法”、非法移动政府保密文件和阻碍司法公正等。
       拜登家里也被搜查后发现藏有政府保密文件,特别检察官是否也会起诉拜登,现在还不知道。如果拜登也被起诉,唯一的不同是拜登的态度比较合作,也许不会被扣上“妨碍司法公正”的罪名。
       根据分析,正在进行中的这两次针对特朗普的刑事诉讼,估计不可能在2024年美国大选前结束,“无罪推定”之下,估计特朗普不会因为被刑事起诉而不得不退出选举。如果他选举获胜重新担任美国总统,他也可以通过司法部撤销对他的指控。
       美国宪法对总统候选人的资格只有三项规定:在美国出生、35岁以上、在美国已经居住14年。
       特朗普再度被起诉刑事罪,是否会影响人们对他的支持?
       也许会影响一些选民,但是产生正面影响的可能性似乎大于负面影响,特朗普可能受益。
       特朗普已经两次被弹劾,两次被起诉刑事罪,似乎不仅没有影响共和党内对他的支持,也没有影响广大选民对他的支持。
       很多人认为这些弹劾和起诉都是他的对手在打政治牌,目的是抹黑他,因此不仅不会因此反对他,甚至还可能因为同情他转而支持他。
       特朗普也会大打“悲情牌”,喊冤叫屈,争取更多人对他的同情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6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23-6-9 13:44
目的就是打击川普竞选2024.拭目以待2024到底会是什么结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