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乌军开始在前线使用美制“集束炸弹”

热度 6已有 3135 次阅读2023-8-8 16:17 分享到微信

乌军开始在前线使用美制“集束炸弹”_图1-1


乌军开始在前线使用美制“集束炸弹”_图1-2


乌军开始在前线使用美制“集束炸弹”_图1-3


乌军开始在前线使用美制“集束炸弹”_图1-4


        据报道,乌军已经开始在战场上使用美国制造的集束炸弹,取得了有效的战果。

      自从乌军发起反攻后,进展一直缓慢,原因之一是俄军在前线埋放了大量地雷,使乌军损失惨重,举步艰难,集束炸弹可以有效清扫地雷,使乌克兰军队能够在某些地方推进到俄罗斯主要防线的打击距离内。

       由于这种炸弹会造成小规模的“地毯式轰炸”,比常规炸弹的破坏范围大,因此它们不需要那么准确才能有效,即使错过了一点,它仍然有效。

       但是乌军也承认,俄军很快学会了对策,他们把军队分散开,并且挖掘了很深的战壕。

       “集束炸弹”是一种很有争议的武器。国际人权组织反对使用这种炸弹,因为它容易误伤平民,而且没有爆炸的“哑弹”在战争结束后仍然可能发生爆炸。此外,人权组织称,俄罗斯早在 2022 年 2 月入侵的第一天就使用了集束弹药。

       根据人权观察组织2022年全球集束弹药监测报告,俄罗斯军队发射的集束弹药已在乌克兰造成至少689名平民伤亡。该组织表示,俄罗斯军队使用数百枚集束弹药袭击了乌克兰的 10 个地区,而乌克兰军队至少两次使用了集束弹药火箭。 

       据网上资料,约110个国家签署了《集束弹药国际公约》,禁止一切使用、转让、生产和储存集束炸弹,美国、乌克兰、俄罗斯、中国、印度、巴基斯坦、以色列、 巴西、韩国等国都尚未签署该公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4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