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对乌克兰战争怀疑看法开始上升

热度 5已有 3411 次阅读2023-8-9 10:07 分享到微信

美国对乌克兰战争怀疑看法开始上升_图1-1

俄军修建了根深蒂固的分层防御阵地、战壕和雷区,以逸待劳

       如果说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在“中国问题”上高度一致,那么他们在乌克兰战争问题上则正相反:高度分歧。
       正如媒体所分析的那样,拜登重振了西方联盟,成为乌克兰最关键的外部支持者,而特朗普是北约怀疑论者,他钦佩普京,并承诺在 24 小时内结束战争。
       两党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分歧,直接影响战争的发展前景,如果没有美国等西方国家的支持,泽连斯基不可能支持下去。为了继续获得美国和西方国家的支持,泽连斯基面临重大压力,他必须不断用战场上的“好消息”来作为回报。
       从当前乌克兰战场上的情况来看,乌军虽然不断获得某些进展,但极不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改变冲突的平衡。没有出现“闪电战”,乌军的攻势进展比美国和西方国家所希望看到的要慢。
       原因之一是俄罗斯花费数月时间修建了根深蒂固的分层防御阵地、战壕和雷区,以逸待劳,使乌方的进攻力量必须数倍于防守方,方能取得进展。据报道,乌克兰军队在那里遭受了惊人的损失,导致乌克兰指挥官为减少伤亡而阻止了一些部队的重新集结。对乌克兰来说,战争现在已经进入了更加困难的阶段。
       CNN/SSRS上周的一项新民意调查反映了美国在战争问题上的政治复杂性,目前 55% 的选民表示国会不应授权额外资金支持乌克兰。约51%的人表示美国已经提供了足够的帮助,而48%的人表示应该做得更多。2022年2月俄罗斯入侵后不久,62%的人表示美国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支持乌克兰。美国对战争努力的支持也存在严重两极分化。
       CNN报道称,任何有关乌克兰攻势陷入困境的说法都会加深人们对美国长期承诺的怀疑。尽管外交政策很少成为总统选举的决定性因素,乌克兰战争也不是共和党初选的主要问题,但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提前投票州的一些党派支持者确实提出了这一问题,质疑拜登的政策。
      CNN指出,预期与结果之间不断扩大的差距也将引发乌克兰及其西方支持者之间的“互相指责”,这可能会在联盟内部造成分裂。
       泽伦斯基指出,来自西方的更先进武器系统的缓慢抵达是乌克兰军队迄今为止进展缓慢的原因。他说:坦率地说,我们没有足够的弹药和武器,对西方提供的武器也需要时间进行适当的训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md 2023-8-22 06:52
阻止俄罗斯的侵略,要全世界明白它的重要!必须!
回复 pc60 2023-8-9 12:38
的确有些“长贫难顾”,但是如果不支持乌克兰打败俄罗斯,欧洲甚至世界都可能会乱套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