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

热度 2已有 4253 次阅读2019-11-27 18:2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1

犹他州的风景中有许多红棕色的岩石。在该州东南部的布拉夫镇,您可以看到引人注目的纳瓦霍情人石岩。这个岩层直接位于191号高速公路的Twin Rock Cafe。布拉夫镇附近还有一个叫做“夺回之袋”(Recapure Pocket)的区域,有许多岩层与纳瓦霍情人石岩相同的地方,并具有相同的结构。这里有更多独立式的岩柱,您还会发现成组的岩柱仍作为一种狭窄的岩壁相互连接。最大的石柱估计达到10米的高度。岩石的结构非常复杂。颜色是在犹他州经常见到的典型红棕色,但您还会在岩石中看到各种浅色层。"夺回之袋"由三个独立的部分组成,可通过铺装的道路到达。该区域可自由进入。没有设施,没有远足径,您可以在岩层之间的任何地方行走拍摄。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2

进入此区不难,在布拉夫沿162号公路向东走至座标:37度17'54.34"N  109度27'56.46"W这里,左侧有条路向北.转入去.走至尽头会见到再一条路横于前,(CR 217公路)左转入去向西走,不久再见右侧有路.右转入去走至泊车处.座标: 37度19'11,72" N   109度28'18.23" W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3

停车后沿干河床向东望.便见到高坡中之石柱分布四处.这里的座标是:37度19'18.57" N   109度28'06.78" W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4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5

步行约十多分钟可达区域.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6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7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8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9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10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11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12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13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14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15



自然景物----"夺回之袋"_图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19-11-28 15:52
nanalin: 天斧之工,神来之笔!
美国特色的地质奇观.
回复 nanalin 2019-11-28 11:38
天斧之工,神来之笔!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