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

热度 9已有 13059 次阅读2020-2-1 22:5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首次发现的一种新的冠状病毒毒株的爆发,导致人们为隔离主要城市和制止这种扩散做出了巨大努力。 中国目前的死亡人数已达到82人,另有2900例确诊病例。 该市在几天之内迅速建立了两家医院,可容纳2,000多名冠状病毒患者。 几位摄影师继续从武汉报道,在实施交通禁令后,武汉的街道几乎空无一人。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

2020年1月27日,一名妇女在武汉街上检查儿子的额头。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2

2020年1月27日,武汉的道路空置。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3

2020年1月26日,武汉野战医院的建设将继续进行。可容纳1300张病床的武汉雷神山医院将于2月5日竣工。这是继火神山医院之后的第二家临时医院。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4

2020年1月24日,建筑工人在正在武汉建造新的有1000张床位的野战医院现场开挖的挖掘机,建多两座医院.以容纳越来越多的冠状病毒患者。该医院定于2月3日竣工。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5

2020年1月26日,一名工程承包商在武汉一家医院的现场走在工程机械前。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6

2020年1月27日,两名居民在中国武汉空荡的江潭公园散步。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7

2020年1月27日,一名男子在武汉大街上喷洒消毒剂。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8

由于交通限制,空旷的道路,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9

2020年1月27日,一名警官在武汉市郊一条街道的一个检查站提取驾驶员的体温。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0

这张摄于2020年1月26日的照片显示,武汉的医务人员穿着防护服互相消毒,以帮助阻止冠状病毒的传播。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1

医务人员于2020年1月26日帮助患者走进武汉的一家医院。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2

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于2020年1月25日带着病人到达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3

戴着口罩以帮助阻止冠状病毒传播的病者,在2020年1月25日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内等待情况。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4

封城后的公路.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5

鸟瞰图显示了2020年1月27日武汉市的交通状况.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6

2020年1月27日,一名妇女在穿越武汉长江大桥时戴着防护口罩。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7

2020年1月25日,购物者等待从武汉一家繁忙的超市中付款. 购买必需品和杂货。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8

一名全付武装的男子于2020年1月25日在武汉一家超市的自助机器上结账。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19

2020年1月23日,一名旅客在到达几乎空无一人的武汉火车站后站着,通常在农历新年之前这里常挤满乘客。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20

2020年1月27日,一群妇女戴防护口罩舞照跳。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21

这张摄于2020年1月26日的照片显示,一名医务人员在组织救护人员时,正在武汉的一辆救护车上使用她的智能手机(用一次性塑料手套覆盖)。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22

武汉郊区一名妇人在讲电话.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23

2020年1月27日,武汉郊区一处房屋的窗户,一家人正在向外张望。



冠状病毒:隔离区武汉的照片_图1-24

道路空置的武汉现状。

说明:这辑照片由艾伦.泰勒(Alan Taylor)拍摄.他是美国电视剧,电影导演.也是摄影师.现人在武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伊真山矿藏
下一篇: 巴尔达邦加火山





鲜花
8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0-2-3 21:55
laz: 环球时报已经辟谣,这事并不存在。

http://world.huanqiu.com/article/2020-02/16008753.html
救人不分政治.我希望这事存在.
回复 laz 2020-2-3 13:18
雷公: 中国并不是美国的盟友.连普通朋友也谈不上.在国际事态上,彼此政府对着干.在美国境内,仍然在搜捕认为是间谍的中国人.正在交恶时期.不提供实质帮助可理解.可喜的是 ...
环球时报已经辟谣,这事并不存在。

http://world.huanqiu.com/article/2020-02/16008753.html
回复 雷公 2020-2-3 10:20
laz: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记者问时说:据我所知,美国政府迄今未向中方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相反,美国第一个从武汉撤出领馆人员,第一个提出要撤出部分使馆 ...
中国并不是美国的盟友.连普通朋友也谈不上.在国际事态上,彼此政府对着干.在美国境内,仍然在搜捕认为是间谍的中国人.正在交恶时期.不提供实质帮助可理解.可喜的是.美国民间研究对抗冠状病毒实验药物瑞德西韦,在美及欧洲对疫者进行试验治疗已取得成功.目前已开始在武汉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药局等组织一起共同联手抗击病毒.
回复 laz 2020-2-3 05:18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回答记者问时说:据我所知,美国政府迄今未向中方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相反,美国第一个从武汉撤出领馆人员,第一个提出要撤出部分使馆人员,第一个在世卫组织明确表示不建议甚至反对对华采取旅行和贸易限制措施后,反其道而行之、宣布采取全面禁止中国公民入境举措,制造和散播恐慌情绪。

很明显,在中国发生武汉肺炎疫情时,美国对中国采取了乘人之危、趁火打劫的卑劣做法。
回复 雷公 2020-2-2 21:41
laz: 谢谢雷公转发艾伦.泰勒(Alan Taylor)拍摄的武汉疫区的照片,危难见真情,为艾伦.泰勒点赞!

在中国全力抗击武汉肺炎疫情之际,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日前称,疫情有 ...
现在首要工作是尽快研制可控疫情的新药.纽约已有一例医好当天可离医院.
回复 laz 2020-2-2 13:12
谢谢雷公转发艾伦.泰勒(Alan Taylor)拍摄的武汉疫区的照片,危难见真情,为艾伦.泰勒点赞!

在中国全力抗击武汉肺炎疫情之际,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日前称,疫情有助于加速工作机会回流美国。他的言论毫无人性,正如康奈尔大学教授普拉萨德所说,在中国面临困难之际,罗斯发表这样的言论是“卑劣之举”。

面对中国发生的武汉肺炎疫情,全世界所有国家、每个人都在表现。中国人心中有杆秤,绝对不会忘记困难中真情支持的国家和个人。同时也不会忘记那些趁火打劫、造谣污蔑、幸灾乐祸的国家和个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