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马六甲12小时

热度 1已有 2164 次阅读2020-5-4 18:5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马六甲12小时_图1-1

马六甲,城镇和港口,位于马来西亚的马六甲海峡,在马六甲河的河口。 该城市成立于大约1400年,当时图马西克(Tumasik)(现为新加坡)的统治者帕拉梅斯瓦拉(Paramesvara)逃离了爪哇王国马贾帕希特(Majapahit)的军队,并在该地点避难,然后是一个小渔村。 他在那里建立了一个马来王国,在中国人的协助下,其国王扩大了对半岛的统治。 该港口成为贸易商补充食品供应和从山泉中获取淡水的主要停靠地。 马来统治于1511年结束,当时葡萄牙印度总督阿方索·德·阿尔伯克基征服了马六甲。 在16世纪,马六甲发展成为东南亚最重要的贸易港口。 印度,阿拉伯和欧洲商人定期造访此地,葡萄牙人从穿过港口的特别有利可图的香料贸易中获利丰厚。



马六甲12小时_图1-2



马六甲12小时_图1-3

马来西亚过去曾是葡萄牙与荷兰两国的旧殖民地.荷兰人在1753年征服葡萄牙人后,建了这间基督教堂。



马六甲12小时_图1-4

基督教堂内部



马六甲12小时_图1-5

教堂外专做游客生意的商人.



马六甲12小时_图1-6

葡萄牙人建的堡垒遗迹



马六甲12小时_图1-7



马六甲12小时_图1-8

马六甲距新加坡约3小时车程



马六甲12小时_图1-9



马六甲12小时_图1-10

马六甲河沿岸



马六甲12小时_图1-11



马六甲12小时_图1-12



马六甲12小时_图1-13



马六甲12小时_图1-14

Melaka街的街头壁画



马六甲12小时_图1-15



马六甲12小时_图1-16

相色眼的马六甲猫



马六甲12小时_图1-17



马六甲12小时_图1-18



马六甲12小时_图1-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