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约洛县的向日葵

热度 3已有 2900 次阅读2020-10-18 07:59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

加州约洛县(Yolo County)是美国向日葵研发基地及种植中心,种植面积达5000英亩。而收获的葵子运送到世界各地,供应外国所需的葵花籽油生产,这情形有如黄豆的种植。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2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3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4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5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6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7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8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9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0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1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2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3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4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5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6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7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8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19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20



约洛县的向日葵_图1-21

向日葵可以吸收核

根据  Inhabitat灭性的啸袭击日本近六个月后,社区开始转向恢复。放射性区域已种植了数百万株向日葵,以吸收地下的毒素。佛教Joenji寺的首席和尚Koyu Abe一直在分发向日葵种子给灾民,这些种子将在福岛各地种植。众所周知,这些植物会吸收土壤中的毒素,向日葵可在建筑物之间,后院,核电站旁以及其他可能适合的地方生长Joenji佛教寺院分发了至少800株向日葵苗和20种其他植物。安倍晋三说:们种植了向日葵,芥菜,鸡冠花,它们都吸收了辐射。” 在放射性情况下,这并不是人类利用向日葵自救。在切诺贝利遗址附近人们曾种植了许多向日葵植物。今天,福岛县的居民也正在试验在自己的私人花园中的蔬菜旁种上向日葵,希望它们能吸收所有毒素并能重新生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0-10-19 09:34
asdrtv: 太阳向日葵
对.向日葵会随太阳转向的。
回复 雷公 2020-10-19 09:33
e79f9: 种什麼能吸滤空气中的毒素?而不少植物是带毒的,在环境中是否应采取不种带毒的植物?
带毒植物按理不应种.但有些带毒植物是很美的.故常在花圃公园中会见到.特别是公园.我居住区的公园就有野生带毒植物.但公园局并没有铲除.反而在植物旁树上标牌.警告语.及图片。大费周章。
回复 e79f9 2020-10-18 20:22
种什麼能吸滤空气中的毒素?而不少植物是带毒的,在环境中是否应采取不种带毒的植物?
回复 asdrtv 2020-10-18 09:18
太阳向日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