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

热度 6已有 4048 次阅读2020-10-30 06:4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

紫禁城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一侧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

在进入天安门前,要排队轮候保安检查,才可进入。这是有点漫长。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3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4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5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6

太多人.有点不习惯。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7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8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9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0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1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2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3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4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5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6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7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8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19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0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1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2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3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4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5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6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7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8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29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30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31



在天安门进入紫禁城_图1-3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0-11-6 10:27
2011zaishengyua: 哦,我买的景泰蓝好像5、6百元的,后来在淘宝上一看,有同款的貌似才1、2百元。当然,也许还是不一样的呢。哈哈。   ...
这是否存在真假之分?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20-11-6 06:03
雷公: 里面的东西.......过万元的花瓶.....可以想象.人们是有钱了。
哦,我买的景泰蓝好像5、6百元的,后来在淘宝上一看,有同款的貌似才1、2百元。当然,也许还是不一样的呢。哈哈。
回复 e79f9 2020-11-3 17:12
雷公: 新冠病毒一定会覆灭,疫苗已经面世.正在试用.病菌被灭是迟早问题。祝福美国.祝福中国.祝福全球。
希望未来的世界更加文明优化,祝福!
回复 雷公 2020-11-3 09:37
e79f9: 希望“美国人的科技是先进、聪明、有效率的”的智能,能把这场新冠病毒的传染危害全菌覆没!
新冠病毒一定会覆灭,疫苗已经面世.正在试用.病菌被灭是迟早问题。祝福美国.祝福中国.祝福全球。
回复 e79f9 2020-11-3 01:39
雷公: 希望管理层会看到这些呼声。
网络平台,四通八达。
回复 e79f9 2020-11-3 01:22
雷公: 还有一个问题是白蚁对木质的破坏。在史岛.相当多的房屋是木制的.常有白蚁入侵,早十年八年已见传谋报导故宫许多建筑被蚁食.但没有根治的方法.只用灭杀方式去杀蚁. ...
希望“美国人的科技是先进、聪明、有效率的”的智能,能把这场新冠病毒的传染危害全菌覆没!
回复 雷公 2020-11-2 10:40
e79f9: #22、#26图,完全可以刷洗洁新!
还有一个问题是白蚁对木质的破坏。在史岛.相当多的房屋是木制的.常有白蚁入侵,早十年八年已见传谋报导故宫许多建筑被蚁食.但没有根治的方法.只用灭杀方式去杀蚁.但美国这里的杀白蚁方式是"种族灭绝"。在房屋外围钻地孔.再喷射药水.每隔1尺距离做一次.只要这屋一只蚁染上药水.这蚁一回巢.即会传染细菌.全军腹灭。.......根绝效率达100%,这说明美国人的科技是先进,聪明.有效率的。日本的百年木屋能不倒.靠的是美国这药水的帮助。相信,中国没有这种治蚁药水。
回复 雷公 2020-11-2 10:17
e79f9: 国家民家都需和谐管理才能造福。
希望管理层会看到这些呼声。
回复 e79f9 2020-11-1 17:40
#22、#26图,完全可以刷洗洁新!
回复 e79f9 2020-11-1 17:37
雷公: 重建圆明园意义重大.只要有条件.相信他们会建的,只是时间问题。中国现需的是搞好经济.例如芯片半导体技术.国防的武器装备.人们的教育质素。这些与欧美,俄罗斯相 ...
国家民家都需和谐管理才能造福。
回复 雷公 2020-11-1 11:07
2011zaishengyua: 我去参观过两次,在里面买过一个景泰蓝手镯。故宫博物院后面是景山,呵呵,从景山上看故宫博物院,视野那是非常不错的。 ...
里面的东西.......过万元的花瓶.....可以想象.人们是有钱了。
回复 雷公 2020-11-1 11:03
2011zaishengyua: 圆明园不恢复保持现状,也很好,残柱断石,可以作为爱国基地,让游客牢记历史,奋发图强。满园绿色,荷叶苍翠,可以让游人休憩接近自然。我上次去的时候,圆明园 ...
你的意见也代表了部分人的心声......是否重建,何时重建.待条件成熟时再算。
回复 雷公 2020-11-1 10:54
e79f9: 所以,客观评估:祖国能和平统一好台湾和香港是利多弊少。因为,他们具有不少宝贵的经验可和学共研。他们没有经过十年的文革的打砸抢破坏,且久受英日影响,确有 ...
重建圆明园意义重大.只要有条件.相信他们会建的,只是时间问题。中国现需的是搞好经济.例如芯片半导体技术.国防的武器装备.人们的教育质素。这些与欧美,俄罗斯相比.仍差一大节。
正如一个家.父亲要学问,有生意挣到钱养家.筑好围墙保护好家园不被外力入侵。母亲相夫教子.调理家务.前后花园翠绿.花朵茂盛。这个家有高学问的女儿.有文武相齐的博士级儿子.......谁敢野他。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20-11-1 02:07
圆明园不恢复保持现状,也很好,残柱断石,可以作为爱国基地,让游客牢记历史,奋发图强。满园绿色,荷叶苍翠,可以让游人休憩接近自然。我上次去的时候,圆明园的一部分还在考古挖掘中。我个人觉得圆明园不必花那个钱做什么复原,如今这样警示后人更好。想看古典建筑,北京明清建筑可以看故宫跟颐和园等等。至于圆明园的西洋风格建筑,没有图纸也没必要去随便造一个出来,看看那些石柱领略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2011zaishengyua 2020-11-1 01:59
我去参观过两次,在里面买过一个景泰蓝手镯。故宫博物院后面是景山,呵呵,从景山上看故宫博物院,视野那是非常不错的。
回复 e79f9 2020-10-31 16:25
雷公: 欧洲.特别是德国,在重建时都复制原貌.而且十分成功。圆明园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没有复制还原.个人认为是没有这种人材技术与能力。一是失去记录,战乱与文革的破坏使 ...
所以,客观评估:祖国能和平统一好台湾和香港是利多弊少。因为,他们具有不少宝贵的经验可和学共研。他们没有经过十年的文革的打砸抢破坏,且久受英日影响,确有着先进的方面。

再说圆明园的复建意义:
从历史角度、民族角度、世界角度,财经角度、文化角度,都具有正能量的久远意义。用换算的思维来考量也是超值的!圆明园若能在历史残迹中重新毅立!是象征着中华民族的魂魄!象征着民族的心声!尤其象征着反对八国联军侵略烧杀掠夺!禁止战争!高扬和平!倡导文明!警示任何毁灭性的战争教训!同时,启导各国都珍惜本国的宝典,修复或从建,让全球更美好!未来,人们还是可以旅游各国圣地风景的。首脑的思维和财权都应当用在正能量上造福大圆世界!

把打仗的所有耗资换念用在复建圆明园上,就足以喊出正义的最强音!足以击中恶魂的脑袋!不再赔唱“血染的风采”!与时俱进当优思能智。世界到了这个年代还不成熟吗?还打打杀杀?
回复 雷公 2020-10-31 09:54
e79f9: 建筑极赞!谢谢带来的图赏!

祖国的林园建筑可多传承本民族古代的优雅建筑设计及彩绘+绿植相衬和蓝天构成实景画面。多重视本民族的优点再宏扬卓越!

如果真能 ...
欧洲.特别是德国,在重建时都复制原貌.而且十分成功。圆明园为什么直到现在还没有复制还原.个人认为是没有这种人材技术与能力。一是失去记录,战乱与文革的破坏使许多书籍.人材消失。故宫的许多文物记录被国民政府运去了台湾。留在北京的所剩无几。
网上常见到国内有大型雕塑例如关公像.建成后.并不漂亮。与俄罗斯或欧洲相比.实差一大节。如用这般水平去重建复制圆明园,就会丢人现眼。希望不久的将来.能见到复兴的中华。
回复 e79f9 2020-10-30 13:53
建筑极赞!谢谢带来的图赏!

祖国的林园建筑可多传承本民族古代的优雅建筑设计及彩绘+绿植相衬和蓝天构成实景画面。多重视本民族的优点再宏扬卓越!

如果真能复制圆明园的全貌,就更举世震憾了!想想,都不打仗了,能有多少经费来投资值得的、有意义的、久远的建造与修复古典,打成一片灰迹,侵略别国烧抢,在世做人就是孽种妖怪恶兽!

再看倒数#5图的挂扁“无为”。想想:坐在无忧吃穿的厚禄殿中,内心真的“无为”了吗?权贵剥削了多少百姓的贡奉!当年的情形,那红墙内外是天地之别!后代的后代,在游览中能感悟什麽历史的沧桑?懂古为今用推陈出新吗?

网摘童话故事评论中的典句:因不懂世界,当狐狸和猫走过来时就很容易被诱惑。天真被误导是危险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