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秋天色彩11月

热度 4已有 3534 次阅读2020-11-10 08:0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秋天色彩11月_图1-1



秋天色彩11月_图1-2



秋天色彩11月_图1-3



秋天色彩11月_图1-4



秋天色彩11月_图1-5



秋天色彩11月_图1-6



秋天色彩11月_图1-7



秋天色彩11月_图1-8



秋天色彩11月_图1-9



秋天色彩11月_图1-10



秋天色彩11月_图1-11



秋天色彩11月_图1-12



秋天色彩11月_图1-13



秋天色彩11月_图1-14



秋天色彩11月_图1-15



秋天色彩11月_图1-16



秋天色彩11月_图1-17



秋天色彩11月_图1-18



秋天色彩11月_图1-19



秋天色彩11月_图1-20



秋天色彩11月_图1-21



秋天色彩11月_图1-22



秋天色彩11月_图1-23



秋天色彩11月_图1-2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0-11-16 10:19
e79f9: 人的素质表现差与教育制度及社会管理功能相关。

追根问底,到目前为止,教育普惠优质化仍尚未做到人人享有,这是导致“素质差现象”的根本原因。其次,是制度管 ...
这些.均待政府,及政治家去解决。漫无边际的长路待走。
回复 e79f9 2020-11-16 02:21
雷公: 在香港,一些码头,广场,公共场所.间中会见到烟头乱丢.或在云石面上压熄烟末现象.这就是素质差之人(东南亚众国)到此一游的例证。超市,餐馆的卫生.中国人不重视.这 ...
人的素质表现差与教育制度及社会管理功能相关。

追根问底,到目前为止,教育普惠优质化仍尚未做到人人享有,这是导致“素质差现象”的根本原因。其次,是制度管理的权衡问题,也未能解决利益不均至贫富差距的社会阶层的种种矛盾及对抗。关键在发展方向的理念问题。
回复 雷公 2020-11-15 10:33
e79f9: 除了人的素质对比以外,还可从国域地理环境因素上分析为什麽日本人的社区范围管理比唐人社区的美观整洁?

再说唐人创建的99大华超市在美国开的链锁店,在LV的西 ...
在香港,一些码头,广场,公共场所.间中会见到烟头乱丢.或在云石面上压熄烟末现象.这就是素质差之人(东南亚众国)到此一游的例证。超市,餐馆的卫生.中国人不重视.这也是质素低的表现。纽约八大道的唐人街,满街垃圾.主因是居住这区的人.来自穷山.布朗市区恐怖.主因是居住这区的黑人来自恶水落后国家。全是质素问题。
回复 e79f9 2020-11-14 18:35
雷公: 讲到唐人社区,感观差是常态。反观日本社区.为什么他们的社区环境较好.是人为的问题,中国人应自省。再者,移民到美的中国人大部分为穷人,偷渡客,多来自穷山恶水(质 ...
除了人的素质对比以外,还可从国域地理环境因素上分析为什麽日本人的社区范围管理比唐人社区的美观整洁?

再说唐人创建的99大华超市在美国开的链锁店,在LV的西人区的与唐人区的超市相比就不同,或因在西人区的店有西人经理参与管理的严格周细。这点中国人的素质训练应该虚心向人家学习。一般来讲:西餐馆的洗手间卫生多数比唐餐馆的管理严格。但就食菜而比,中国菜做的佳!所以,中餐馆需加强卫生环境管理及讲究装修设计美观的话,就无比了!就稍差这方面没用心管理到位,仅重视在食菜上了。而中国人是很聪明勤劳的,如果能醒悟到“管理品质”的重要,也不是做不到的。
回复 雷公 2020-11-13 10:23
e79f9: 加州气候好,树木成荫丛茂漂亮!但在唐人超市附近的社区就感观差些。

那树不是一般的红!抢眼!欣赏!
讲到唐人社区,感观差是常态。反观日本社区.为什么他们的社区环境较好.是人为的问题,中国人应自省。再者,移民到美的中国人大部分为穷人,偷渡客,多来自穷山恶水(质素高,受过教育人少)。反观日本移民来美的多为商人,知识分子。日本亦没有穷山恶水的地方与人。
回复 e79f9 2020-11-12 17:20
雷公: 对啦.这就是加州阳光下。
加州气候好,树木成荫丛茂漂亮!但在唐人超市附近的社区就感观差些。

那树不是一般的红!抢眼!欣赏!
回复 雷公 2020-11-12 10:31
e79f9: 景静彩鲜
对啦.这就是加州阳光下。
回复 e79f9 2020-11-11 16:35
景静彩鲜
回复 雷公 2020-11-11 10:20
nanalin: 秋的色彩真美!
对啦.由绿黄.黄.黄红至全红.一幅幅美丽画面。
回复 nanalin 2020-11-10 23:37
秋的色彩真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