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科尔温城堡

热度 2已有 1954 次阅读2021-2-1 06:2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科尔温城堡_图1-1

科尔温城堡位于胡内多阿拉城镇西南角.故又称胡内多阿拉城堡,建于15世纪.现是历史博物馆。距德瓦首府城只19公里,是欧洲规模最大的城堡,是罗马尼亚七大奇迹之一。



科尔温城堡_图1-2



科尔温城堡_图1-3



科尔温城堡_图1-4



科尔温城堡_图1-5



科尔温城堡_图1-6



科尔温城堡_图1-7



科尔温城堡_图1-8

城堡大厅



科尔温城堡_图1-9



科尔温城堡_图1-10



科尔温城堡_图1-11



科尔温城堡_图1-12



科尔温城堡_图1-13



科尔温城堡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之-12
下一篇: 花卉日记之-11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21-2-4 11:38
e79f9: 是他们一夜之间,把你的画作消毁的?其实,他们对中华民族的历史文物破坏力,是难以祢补的大罪!换到今天,就是破坏国家利益的犯法爆徒!

今天,无论谁借什麼名 ...
许多国宝.就让这些人毁了。
回复 e79f9 2021-2-3 20:09
雷公: 我恨那些红卫兵.
是他们一夜之间,把你的画作消毁的?其实,他们对中华民族的历史文物破坏力,是难以祢补的大罪!换到今天,就是破坏国家利益的犯法爆徒!

今天,无论谁借什麼名堂要在社会上搞打、砸、抢、烧、战,都是不合法的爆行!都是对社会安定的破坏!有种,到法庭上论理,岂可瞎胡闹?搞个红袖章戴,就是代表正义了?正义也是有法则的。社会必须以制理治。
回复 雷公 2021-2-3 10:31
e79f9: 在建筑的辉煌里,可悉很多的内容。而无不是群体劳动者用一砖一瓦建造起来的,无产阶级的劳工总是最累最辛苦不是吗?当然要尊重文明的民主权利。谁不尊重,谁没良 ...
我恨那些红卫兵.
回复 e79f9 2021-2-2 15:52
雷公: 如中国也有明朝,清朝等建筑看,该多好。
在建筑的辉煌里,可悉很多的内容。而无不是群体劳动者用一砖一瓦建造起来的,无产阶级的劳工总是最累最辛苦不是吗?当然要尊重文明的民主权利。谁不尊重,谁没良心。不懂尊重劳工阶层而炫耀权威,能得民心吗?这个科技时代,众人的眼睛都睁开了。
回复 雷公 2021-2-2 10:49
e79f9: 建筑内外两对比
如中国也有明朝,清朝等建筑看,该多好。
回复 e79f9 2021-2-1 19:21
建筑内外两对比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