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法国

已有 2150 次阅读2021-9-19 00:27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法国_图1-1

法国,正式的名称是法兰西共和国,是一个几乎每个旅行者都想一去再去的国家。无数的餐馆、风景如画的村庄和世界著名的美食使人们梦想着生活的乐趣。有些人追随法国伟大哲学家、作家和艺术家的足迹,或者沉浸在法国赋予世界的美丽语言中。还有一些人仍然被这个国家的地理多样性所吸引,因为它有着漫长的海岸线、巨大的山脉和油画般的一望无际的农田景观。20多年来,法国一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人们来到法国有很多原因:不论城市还是乡村,都有其独特的韵味,到欧洲旅游,法国一定是首选。法国是欧洲地理上最具多样性的国家之一,其中包括不同的地区,如风情别致的首都巴黎、阳光明媚的里维埃拉、细腻洁净的大西洋海滩、阿尔卑斯山的滑雪胜地、卢瓦尔河谷的古老城堡、崎岖不平的凯尔特人布里塔尼和历史学家的诺曼底之梦…几十个主要的旅游景点让法国充满了魅力!



法国_图1-2

里昂火车站(Gare de Lyon)是巴黎最大的火车站之一,仅次于巴黎北火车站(Gare du Nord)和巴黎火车站(Gare de l’est)。该站以法国里昂市命名,这是许多从里昂火车站出发的火车的重要停靠站。但是,该火车站还是前往法国,瑞士,意大利和西班牙南部的许多高速火车的始发站。



法国_图1-3

卢森堡公园



法国_图1-4

巴黎花卉市场



法国_图1-5

薇薇安拱廊街



法国_图1-6

整条街都是时尚而昂贵的豪华商店和餐厅



法国_图1-7

巴黎马卡龙饼.由杏仁粉.糖.蛋.食用色素制成.是这里的糕点明星。



法国_图1-8



法国_图1-9

比尔.哈基姆桥,巴黎拍摄完美照片的绝佳去处,巴黎人的结婚照,也多选这里拍摄的。



法国_图1-10

阿里格里市场坐落于12区,即巴士底广场与国家广场之间,除新鲜水果蔬菜外.还可获得来自亚洲.非洲的一些产品。



法国_图1-11



法国_图1-12

亚历山大三世桥



法国_图1-13



法国_图1-14

布雷街拱是巴黎最古老的,始建于1799年。



法国_图1-15



法国_图1-16

杰出建筑.阿拉伯世界研究所。



法国_图1-17



法国_图1-18

大雷克斯电影院.欧洲最大的电影院.建于1932年。



法国_图1-19



法国_图1-20

花卉公园



法国_图1-21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法国-2
下一篇: 史岛最酷的改装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