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黑山

热度 2已有 2718 次阅读2021-9-30 00:1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黑山_图1-1

黑山是欧洲东南部的一个主权国家。其西南海岸位于亚得里亚海,西与克罗地亚接壤,西北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接壤,东北与塞尔维亚接壤,东与科索沃接壤,东南与阿尔巴尼亚接壤。它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波德戈里察,而塞蒂涅被指定为旧的皇家首都。黑山的面积可能很小,但它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山地景观、引人注目的海岸线、历史遗迹和真正美丽的城墙城镇。黑山海岸和它的著名邻国克罗地亚一样美丽,因此,其主要旅游目的地在夏季会变得非常拥挤。若你想欣赏这个国家壮丽的里维埃拉和中世纪的海岸城镇,你一定要早起,先于其他人才能看到美丽的景色。



黑山_图1-2



黑山_图1-3

德戈里察.黑山首都及最大城市。南斯拉夫联邦时期叫铁托格勒。



黑山_图1-4



黑山_图1-5

萨罗萨克区的一间咖啡店



黑山_图1-6

都广场.此城的商业区.位于莫拉卡河吊桥一侧。



黑山_图1-7

城区



黑山_图1-8

为小国.黑山不到一周即可走完.美丽城大多位于沿海地区。



黑山_图1-9

采蒂涅.小巧可爱,位于波德戈里察和布德瓦之间。洛夫岑山的斜坡环绕着这座城市。采蒂涅始终具有重大的文化和历史意义。它是古老的皇家首都,被当地人称为众神之谷。



黑山_图1-10



黑山_图1-11



黑山_图1-12



黑山_图1-13



黑山_图1-14

布德瓦是我们海岸上访问量最大的小。它在游客中以及黑山的年轻人中都很有名。它以夏季良好的夜生活而闻名。它被认为是亚得里亚海沿岸最古老的城镇之一。该市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众多文化艺术活动。



黑山_图1-15

科托尔市是一座古老的城镇,在海岸线上享有独特的位置。在科托尔上方,您可以看到圣乔瓦尼堡垒的遗迹,可以使用楼梯步道走上去,欣赏科托尔湾上最壮丽的景色。



黑山_图1-16



黑山_图1-17



黑山_图1-18



黑山_图1-19



黑山_图1-20



黑山_图1-21

老吧(Old Bar)旧城的特殊之处在于其堡垒位于山丘上,而不是在新的现代部分的直接周围环境中,在我们海边的所有其他老城区都是这种情况。



黑山_图1-22

我从未想到蒂瓦特是一个有趣的城市。到处都是可爱的小酒吧和咖啡馆,您可以坐在那里放松身心并吸入地中海沿岸的气味。



黑山_图1-23



黑山_图1-24



黑山_图1-25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黑山-2
下一篇: 阿比尔瑟的花园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