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捷克

热度 2已有 2416 次阅读2021-10-2 23:51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捷克_图1-1

捷克共和国,又称捷克,是中欧的一个内陆国家,西邻德国,南邻奥地利,东邻斯洛伐克,东北邻波兰。捷克是一个单一的议会共和国,拥有1060万居民,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布拉格,拥有120多万居民。捷克风景的标志性地标是城堡。许多城堡通常位于山顶上,可以看到美丽的乡村景色。有些城堡只是废墟,但有些保留得很好,有古老的内部装饰和家具等。最引人入胜和有趣的是:Loket城堡、Karlštejn城堡、Kost城堡、Rabí城堡废墟、Český Šternberk城堡和Pernštejn城堡……实际上,几乎每个捷克城镇都有自己的文艺复兴城堡。



捷克_图1-2

你们中有些人已经知道,多年来,由于全球化和美国的影响,大多数欧洲国家开始庆祝万圣节。但是,像捷克这样的国家/地区在今年早些时候有自己类似万圣节的传统,被称为克鲁姆洛夫狂欢节或化装舞会。从历史上看,许多庆祝活动标志着捷克狂欢节的一周,例如娱乐活动,在主要城镇或乡村广场上跳舞以及特殊美食。



捷克_图1-3



捷克_图1-4



捷克_图1-5



捷克_图1-6



捷克_图1-7

棍烤面包.当地的美食。



捷克_图1-8



捷克_图1-9



捷克_图1-10



捷克_图1-11



捷克_图1-12

茨拉夫广场



捷克_图1-13

沙博物馆



捷克_图1-14

家剧院.看歌剧.芭蕾舞的地方。



捷克_图1-15

昏的查理大桥



捷克_图1-16

布拉格的老城区位于瓦茨拉夫广场和查理大桥之间。老城广场是一个颇受游客欢迎的景点,但是在通往广场的街道上也可以找到它的秘密瑰宝。布拉格的老城区广场以其天文钟而闻名于世,它具有相当中世纪的外观,并于1410年建成。


捷克_图1-17



捷克_图1-18



捷克_图1-19



捷克_图1-20



捷克_图1-21



捷克_图1-22



捷克_图1-23



捷克_图1-24



捷克_图1-25

夫卡雕像



捷克_图1-26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捷克-2
下一篇: 西伯利亚杰克伦敦湖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21-10-4 15:45
雷公: 疫情延续.悲剧。没有终止迹象!
能活着就谢天谢地了,多保重!谢谢复评!
回复 雷公 2021-10-4 09:42
e79f9: 节日外,尚有周期的民间规范的歌舞游园活动,亦是造福社会和谐及减少枪击案。仅教堂不够,各区的“规范活动”当在灭疫后妥善。 ...
疫情延续.悲剧。没有终止迹象!
回复 e79f9 2021-10-3 14:30
节日外,尚有周期的民间规范的歌舞游园活动,亦是造福社会和谐及减少枪击案。仅教堂不够,各区的“规范活动”当在灭疫后妥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