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捷克-2

热度 1已有 2213 次阅读2021-10-3 00:1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续上篇

捷克-2_图1-1

捷克共和国最著名的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Karlovy Vary)距离该国西部地区的布拉格仅两个小时车程。但是,卡罗维发利不仅因其天然泉而广受欢迎,而且也是著名的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举办地。



捷克-2_图1-2



捷克-2_图1-3

里也是玻璃制造业闻名城镇



捷克-2_图1-4



捷克-2_图1-5

璃制品店



捷克-2_图1-6



捷克-2_图1-7



捷克-2_图1-8



捷克-2_图1-9

德钦.是一个距离首都布拉格约一小时路程的小镇。吸引游客最多的是因其18世纪的城堡,德钦城堡坐落在山顶上,俯瞰易北河,这是一个砂岩地貌。要完全欣赏壮丽的景色,最可取方式是乘船游览。全年都有乘船游览机会,从靠近信息小屋的河岸出发。上这艘船的令人兴奋的部分是,您实际上可以沿着河一直游到德国的德累斯顿。



捷克-2_图1-10



捷克-2_图1-11



捷克-2_图1-12

赫拉德茨·克拉洛夫(Hradec Kralove)距首都布拉格不到两个小时。这个城市包含许多历史,文化,尤其是建筑。通过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时期,哥特式以及现代作品的结合,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建筑。


捷克-2_图1-13



捷克-2_图1-14



捷克-2_图1-15



捷克-2_图1-16

尔科诺斯树顶小径



捷克-2_图1-17



捷克-2_图1-18

克斯水疗中心



捷克-2_图1-19



捷克-2_图1-20

赫伦斯科(Hrensko)是一个小村庄,位于布拉格以北约130公里处。赫伦斯科与德国接壤,有两条河流,即卡梅尼采河和拉贝河。这个迷人的村庄只有大约275名居民,是真正的捷克人的瑰宝,到处都是大自然和迷人的风景。


捷克-2_图1-21



捷克-2_图1-22

Pravcicka拱门桥



捷克-2_图1-23



捷克-2_图1-24

门脚下是埃德蒙峡谷



捷克-2_图1-25

尔斯泰因城堡



捷克-2_图1-26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阿比尔瑟的花园--2
下一篇: 捷克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