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克罗地亚

已有 2391 次阅读2021-10-4 00:42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克罗地亚_图1-1

克罗地亚,正式的称谓是克罗地亚共和国,是一个位于中欧和东南欧的十字路口,亚得里亚海上的国家。

克罗地亚东与匈牙利.塞尔维亚接壤,东南与波黑,黑山接壤,西北与斯洛文尼亚接壤。克罗地亚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这从大量值得参观的景点即可领略。大多数城镇都有一个具有典型建筑的历史中心。最著名的城镇是沿海的杜布罗夫尼克。而萨格勒布市,是克罗地亚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人口约100万。是一座很有特色的现代化城市,但却给人一种悠闲的感觉。在东部的斯拉夫尼亚地区,其首府奥西耶克和饱受战争蹂躏的武科瓦尔虽然令人敬畏,但是葡萄园和酒窖遍布整个地区,酒香弥漫,又让人不由得不向往!


克罗地亚_图1-2

首都萨格勒布



克罗地亚_图1-3

伊利卡位于萨格勒布市中心,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地方。它超过五公里长,将市中心与Vrapče社区连接起来。当我们开始沿着伊利卡街漫步时,您将看到并感觉到它是如何从狭窄的鹅卵石小街开始,并逐渐成长为现代的林荫大道。



克罗地亚_图1-4

利卡街的公共电车是蓝色的



克罗地亚_图1-5



克罗地亚_图1-6

伊利卡街相连的缆车



克罗地亚_图1-7



克罗地亚_图1-8



克罗地亚_图1-9



克罗地亚_图1-10

幻象博物馆,您是否相信现实就像您通过眼睛看到它一样?是?不是?好吧,参观了博物馆后,您会发现自己错了。在这里,许多事情是不同的。您应该可以挑战自己的眼睛和大脑,以及它们的功能。



克罗地亚_图1-11



克罗地亚_图1-12

班.耶拉奇广场,是军事集会和欢庆节假日的地方,伊利卡街尽头便是这广场。



克罗地亚_图1-13

班.耶拉奇英雄雕像



克罗地亚_图1-14



克罗地亚_图1-15



克罗地亚_图1-16

卡利奇瓦街.以历史学家.牧师特卡利奇瓦命名,悠久且有趣。



克罗地亚_图1-17

此外,这条街上还着克罗地亚作家,女权主义者和新闻工作者玛丽亚·尤里奇·扎戈尔卡(MarijaJurićZagorka)的雕像。在的后面,您将看到一个非常古老且有趣的日历框



克罗地亚_图1-18

晚的特卡利奇瓦街



克罗地亚_图1-19

格里奇隧道.该隧道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有关,始建于1943年至1944年之间,1947年曾对该隧道进行了小规模的翻新。当然,首要任务是战争期间的防空保护。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该隧道被忽略,后期政府对其用途和功能进行了研究改造。隧道再于2016年再次向游客开放。



克罗地亚_图1-20



克罗地亚_图1-21

在的隧道



克罗地亚_图1-22



克罗地亚_图1-23

活节时的萨格勒布



克罗地亚_图1-24



克罗地亚_图1-25



克罗地亚_图1-26

玛丽亚.比斯特里察神庙建筑群,距首都萨格勒布仅30分钟路程,位于同名居民区Krapina-Zagorje县。



克罗地亚_图1-27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104
下一篇: 捷克-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