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秘鲁

已有 1337 次阅读2021-10-10 00:25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秘鲁_图1-1

秘鲁位于南美洲,是一个有着丰富历史和生物多样性的国家,也是许多文化仍然共存的盆地。从安第斯山脉到亚马逊河,从海洋海岸到丛林,秘鲁是一块真正的宝石。利马是秘鲁的首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在这里,每一个角落都能呼吸到真正的秘鲁文化:丰富的美食传统、陶器、纺织品和乐器,以及当地的饮料和习俗随处可见。当地人会告诉你每一个最神奇的故事:秘鲁曾经是印加帝国的心脏,是前哥伦布美洲最大的帝国。如今它仍然可以提供许多遗址来见证这样一个古老的历史,如著名的马丘比丘遗迹和旧都库斯科城。在秘鲁,数不清的自然保护区向游客开放,可以看到大量珍稀动植物。



秘鲁_图1-2

利马市街区



秘鲁_图1-3



秘鲁_图1-4



秘鲁_图1-5

在海拔3400米处曾经是印加帝国的首都-库斯科。保存在城市每个角落的所有历史使它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称号。由于这个和多个原因,库斯科无疑值得一游!



秘鲁_图1-6



秘鲁_图1-7

 有一个特殊的印加墙受到很多游客访问。这堵墙是印加罗卡宫殿的一部分。因其十二角石与周围的石完美契合而闻名,这反映了印加建筑的完美。很难相信,如果没有当今可以使用的技术,那么在那段时间内如何达到这完美水平.全靠手工完成。



秘鲁_图1-8

斯科美食



秘鲁_图1-9



秘鲁_图1-10

柠檬汁.糖浆.蛋清混合而成的饮品



秘鲁_图1-11

   从殖民地以前到今天,安第斯地区传统上都消费古柯叶。作为该地区的游客,您可能需要他们来帮助您克服高原反应-由于空气不足而引起的痛苦感。喝古柯茶是开始新的一天的好方法,因为它像红茶或咖啡一样,是一种温和的提神剂。



秘鲁_图1-12



秘鲁_图1-13

环境.像不像中国的绿洲(Huacachina)距伊卡市仅5公里(10分钟),距首都利马约4小时车程。它的魅力在于翠绿色的泻湖和美丽的棕榈树,四周都被巨大的沙丘所环绕。



秘鲁_图1-14



秘鲁_图1-15



秘鲁_图1-16



秘鲁_图1-17



秘鲁_图1-18



秘鲁_图1-19

秘鲁东南部的库斯科(Cusco)地区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地区之一,因为它拥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例如,在这个地区,众所周知的秘鲁图标马丘比丘就位于该地区。 2015年,该地区向公众开放了新的目的地-通往“彩虹山”的道路。从那一刻起,它的受欢迎程度就越来越高。实际上,如今,库斯科几乎所有的旅行者都将其计划的一天专门用于访问它。



秘鲁_图1-20

往彩虹山的本地游客.像走难的难民。



秘鲁_图1-21



秘鲁_图1-22



秘鲁_图1-23



秘鲁_图1-24

待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花卉日记-110
下一篇: 罗马尼亚-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